15/7~5/10 Bluefish V.S. Blue Crabs四連戰

Game 1
5月7日至10日,胡金龍所屬的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藍蟹隊(6-5)將在主場迎戰同分區排名第一的Bridgeport Bluefish(8-3),兩隊將進行四連戰。7日第一場的比賽兩隊纏鬥至13局才分出勝負,終場藍蟹隊以5比6一分之差落敗,依舊擔任第三棒的胡金龍第一次在獨立聯盟鎮守二壘大關,連續兩場的打擊沒有表現後,終於在本戰有所發揮,在四局下擊出右外野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隨後並在隊友護送下跑回一分,但在延長賽第13局上半守備上出現了致命的失誤導致球隊失分,整場比賽胡金龍六個打數一支安打一分打點得一分。

Game 2
5月8日進行四連戰的第二場比賽,繼昨日打到第十三局才分出勝負,今日兩隊打完九局戰
成一比一平手又再度進入延長賽,次役胡金龍改打第二棒二壘手,守備上在二局有出現一次失誤,隨後與隊友合作策動了(5-4-3)的雙殺守備,所幸沒讓球隊造成傷害。胡金龍前三個打席皆無表現還被三振一次,在延長賽第十局下半藍蟹隊仍以四比二落後兩分,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輪到胡金龍上場,胡金龍把握最後的機會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送回三壘上的跑者,可惜的是原本二壘上的跑者在衝回本壘時被刺殺於本壘之前,藍蟹隊隨後雖再度攻佔滿壘,可惜後繼乏力,終場以四比三再度以一分之差落敗。

Game 3
5月9日兩隊進行四連戰的第三場比賽,連續兩場在延長賽皆以一分落敗的藍蟹隊終於在第三戰展開反撲,首局下半第二棒胡金龍擊出內野安打將一壘上的隊友送上二壘,接著靠隊友的安打及高飛犧牲打相繼奔回本壘得分,雖然比賽中一度被追平,終場藍蟹隊以六比三獲得此系列賽得第一場勝利。此役胡金龍三個打數一支安打得一分,改打第二棒亦扮演助攻的角色,七局下以成功的犧牲短打將二壘上的隊友送上三壘,防守上參與了兩次的雙殺守備的演出。

Game 4
5月10日四連戰的最後一戰兩隊形成打擊大戰,比賽再度進入延長賽,兩隊打到十一局才分出勝負,終場Bluefish以十五比十一擊敗藍蟹隊(Blue Crabs)。首局下半,胡金龍觸擊短打將二壘上的跑者送上三壘,六局下擊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八局下在隊友攻佔二、三壘時,把握住賺打點的機會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將壘上兩名跑者送回本壘,也開啟了球隊的攻勢,這局藍蟹隊一共取得下八分。整場比賽胡金龍有兩分打點及五支二的表現。截至美國時間5月10日止,胡金龍出賽十四場,54個打數擊出15支安打包含8支2壘打、6分打點、得9分,累積打擊率2成88、上壘率3成51、長打率4成42,獲得5次保送4個三振。

5/7 效力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的羅錦龍於8局上半兩人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登場,順利的瓦解對方的攻勢,九局上繼續在場上,連續解決了對方的三名打者,羅錦龍此役投了一又三分之一局無安打無失分。

5/10 效力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的羅錦龍於8局下半兩隊三比三平手的情況下登場,順利的讓第一位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隨後又連續三振接下來的兩名打者,總計投了一局無安打無失分。9局上半Barnstormers隊友擊出陽春全壘打得了一分,以四比三領先對手,頓時羅錦龍成了勝投候選人,可惜救援投手被對方擊出再見全壘打,球隊以五比四落敗,羅錦龍與獨立聯盟的首勝擦肩而過。截至美國時間5月10日止,羅錦龍總計投了6局,被打了1支安打,送出4個三振及一次保送,沒有任何失分。

5月11日至13日,藍蟹隊將至客場出戰羅錦龍所屬的Lancaster Barnstormers,期待三連戰中『雙龍』的精采對決。

Game 1
5月11日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藍蟹隊)與Lancaster Barnstormers三連戰的第一戰,Lancaster Barnstormers派出的先發投手為J.Halama(將軍),先發二壘手的二棒胡金龍今晚在打擊上有精采的演出,分別於一、四及八局上各擊出一支一壘安打,整場四之三猛打賞的表現,打擊率自5月5日後重新回到三成以上,目前打擊率回升至3成21。J.Halama(將軍)以主投八局僅被擊出六支安打失一分的優異表現拿下勝投,羅錦龍則沒有上場。終場Lancaster Barnstormers以九比一獲勝。

Game 2
5月12日三連戰的第二戰比賽,擔任二棒二壘手的胡金龍,本場有兩個打數一支安打的演出,一局上擊出本壘後方高飛球被接殺,四局上擊出一壘安打,接著靠著隊友的安打奔回本壘得分。四局下半因為藍蟹(Blue Crabs)隊進行投手與野手的Double Switch,將投手、一壘手及二壘手做替換,胡金龍即被換下場休息。終場Lancaster Barnstormers以八比二擊敗藍蟹(Blue Crabs)隊。羅錦龍還是沒有登場,胡金龍目前連續六場比賽有安打,打擊率上升至至3成28。

Game 3
5月13日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胡金龍並沒有上場,截至美國時?間5月13日止,胡金龍出賽十六場,58個打數擊出19支安打包含8支2壘打、6分打點、得10分,累積打擊率3成28、上壘率3成81、長打率4成66,獲得5次保送4個三振及一次盜壘成功?。此次雙龍會雙方並無交手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效力Barnstormers隊的羅錦龍於十局上半兩隊以二比二平手的情況下登板投球,練續三振藍蟹隊的前兩名打者,並讓第三名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隨後靠著Barnstormers隊友在十局下半擊出再見安打球隊以三比二獲勝,羅錦龍也奪得在獨立聯盟的第一勝,目前羅錦龍在獨立聯盟總計出賽6場戰績一勝,投了7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6個三振及一次保送,沒有任何失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報 胡金龍 羅錦龍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