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5.01 陳俊秀今天第七局才上場代打,不過他把握僅有的3打席,通通都打出安打,而且最後1支還是延長十局下的再見安打

05.03 王建民就要在國民2A,賓州的Harrisburg先發,上次同天先發的陳偉殷因為今天休兵,要到明天晚上才會在波士頓客場亮相 。
---more---
05.03 王建民的復健投球因為球賽因雨慢了2小時開打而延至明天舉行,只是地點變成紐約州Binghamton客場

05.03 4/17號投球後前臂痠痛的李振昌早已在7天傷兵名單待超過7天,但因為傷勢未見好轉將休息6周,期間將隨隊復健。

05.04 王建民今天將在國民低階1A先發,而非先前華盛頓時報記者推特寫的2A。

05.04 全壘打囉!去年16轟的陳俊秀終於在今天擊出本季首轟,是1支左外野方向2分砲

05.05 林哲瑄剛在2局上半掃出左外野兩分砲,連續2天有台灣球員全壘打。


現場照片及影片
04.28 林哲瑄2分打點二壘安打影片

04.30 林旺衛4/30右外野美技撲接照片

05.05 緯來體育新聞 ─ 江少慶林家慶葉君璋﹝上圖﹞現場採訪報導:



05.06 緯來體育新聞 ─ 葉君璋在印地安人:




例行賽紀錄

MLB

2

3A

3

2A

4

A

5


其他球員新聞
05.06 旅美幫 ─ 蔣智賢在沙加緬度:...賽後跟他聊了一下近況,今年可以參加大聯盟春訓,是一個很好的經驗,而且有一場比賽教練還讓他打完全場,去年上過大聯盟的隊友都沒這麼好的待遇,讓他有被激勵到的感覺。從紅襪系統被交易到水手系統,兩邊教練的教法跟內容也有很大的不同,剛被交易來的時候也花了點時間熟悉,一開季的打擊低潮也是自我調整的一部分,現在調整的狀況還滿不錯的 (最近一兩周的打擊也算是穩定)。...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