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lue Crabs於5月1日至3日在主場迎戰來訪的Sugar Land隊進行三連戰,首戰胡金龍 依舊擔任先發游擊手及打第三棒,前三次的打擊都沒有發揮,直到7局下把握住最後 一次機會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並跑回一分,使得連續開幕安打場次得以延續, 此役四打數一安打、一得分、被三振一次。終場Blue Crabs隊以8:3獲勝。

第二戰胡金龍以DH第三棒的身分上場,打擊上有三之二的表現,除了1局上首打席擊 出中外野得安打,5局下獲得四壞球保送,並在7局下追加本場得第二隻安打。終場 Blue Crabs隊以4:3獲勝。

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胡金龍仍以DH第三棒得身分上場,此戰三個打數沒有出現安打 ,中斷了開幕戰連續六場有安打的紀錄,但在5局下及6局下各獲得一次保送。Blue Crabs 隊以9:5拿下最後一場的勝利,此系列的三連戰,以三連勝橫掃Sugar Land隊。截至目 前為止胡金龍出賽七場,24個打數擊出8隻安打包含4支2壘打,累積打擊率3成33,長打率 5成,得5分,有2分打點,獲得4次保送。目前自開幕戰起連7場都有上壘的記錄延續中。

5/4~5/6 胡金龍獨立聯盟首次客場出賽

Game 1
5月4~6日藍蟹(Blue Crabs)隊將與Somerset Patriots隊進行三連戰,這是藍蟹隊本季 的第一次客場的系列賽,5月4日進行第一場的比賽中胡金龍連續第三場擔任DH並打第三 棒的位子,此役一局上半及八局上各有一支二壘安打精采的演出,總計三個打數兩支安打 ,獲得一次保送,開幕連八場上壘記錄延續中。終場藍蟹隊以二比三一分支差敗給 Somerset Patriots隊。

Game 2
5月5日Blue Crabs與Somerset Patriots三連戰的第二場,胡金龍仍舊擔任第三棒DH, 此役Blue Crabs遭到Somerset Patriot投手群的強力封鎖,整場比賽只出現兩支安打, 胡金龍三打數沒有安打並吞下一K,終場藍蟹隊以0比三敗北並吞下二連敗,胡金龍則中 斷了開幕連八場上壘記錄。

Game3
5月6日Blue Crabs與Somerset Patriots三連戰的最後一戰,Blue Crabs終於以三比二擊 敗Somerset Patriots避免三連戰遭到橫掃。擔任第三棒DH胡金龍此役四打數無安打並吞 下一K。截至美國時間5月6日止,胡金龍出賽十場,34個打數擊出10支安打包含6支2壘打 ,累積打擊率2成94,長打率4成71,得到5分,有2分打點,獲得5次保送,目前連兩場沒 安打。

5/1 效力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的羅錦龍於9局上半球對於7比2領先的 情況下上場,一共面對四名打者,謹對第二名打者投出一次四壞保送,總 計投了一局無失分,順利為球隊守住勝利,此戰的勝利投手為先發6局失兩 分的J.Halama(將軍)。

5/3 效力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的羅錦龍於7局下半球隊以0比2落後的 狀況下等場投球,總計投了一局無失分,順利解決場上的三名打者,無關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報 胡金龍 羅錦龍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