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ame 1
獨立聯盟聯賽於4月26日開打,胡金龍隸屬的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迎戰來訪羅錦 龍所屬的Lancaster Barnstormers,背號一號的胡金龍擔任藍蟹隊先發游擊手並打第三棒 ,在八局下擔任首名打者的胡金龍率先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並靠隊友的高飛犧牲 打為球隊跑回一分,為此役四打數的唯一安打,守備上則是有一次的失誤。Lancaster Barnstormers的先發投手J.Halama 為去年效力於統一獅的「將軍」,先發五局掉了3分皆 為自責分承擔了此戰的敗戰投手,羅錦龍則沒有上場。

Game 2
於美國時間4月27日晚間開打Lancaster Barnstormers 對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 四連戰的第二場比賽,擔任Blue Crabs對第三棒先發游擊手胡金龍於一局上率先擊出右外 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隨後靠著隊友的安打為球隊跑回整場比賽的第一分,此役胡金龍三個 打數一支安打,得分一,並獲得一次保送。效力Lancaster Barnstormers隊的羅錦龍則於7局下半登場投球,並在八局上與胡金龍來個雙龍會,羅錦龍讓胡金龍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 殺,羅錦龍此役投了一又三分之二局無失分,被擊出一支安沒有保送並送出兩個三振。

Game 3
9局下半,Blue Crabs隊以一比三落後的情況下,胡金龍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一分 打點,可惜隊友後繼乏力,終場以三比二的比數一分之差敗北,胡金龍此役五個打數一支 安打並打下本季的第一分打點,守備上有一次雙殺的演出,三局下靠著野手選則上壘後, 嘗試了本季的第一次盜壘可惜被刺殺在二壘之前。

Game 4 胡金龍在四連戰最後一戰有精采的演出,兩個打數皆擊出安打,以百分之百的打擊率,為 首週的雙龍會四連戰畫下完美句點。一局下在隊友分佔一三壘時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帶有 一分打點,並在三局下追加一支右外野的二壘安打並跑回一分,在比數拉開後即下場休息 。四場比賽下來總共十四個打數擊出五之安打包括三支二壘打及兩分打點,累積打擊率三 成五七,長打率達到五成七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報 羅錦龍 胡金龍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