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4.23 王建民在延長春訓對老虎的比賽成績:3局,5安打, 1責失,0四壞, 3三振,用球數51,好球數37,最快球速92英哩/小時。

04.23 李振昌被放入傷兵名單,日期回溯至4/19,因此最快4/26可以上場。

04.24 王建民預計美國時間在高階1A Potomac國民隊開始復健賽,總教練Davey Johnson說他將在小聯盟進行3到4次先發,第一次65球,第二次75球,第三次85球,至少要丟到85球才會回到大聯盟。

 04.25 今天是倪福德可以出傷兵名單的第一天,不過球隊目前為止還沒有動作。

04.26 新的一天又有2名台灣球員加入戰局。今年從獨立聯盟Atlantic League出發的羅錦龍胡金龍球季今天(4/26)開打,且開幕戰2人就碰上,說不定會上演對決的戲碼...

04.26 在獨立聯盟的開幕日,羅錦龍沒上場,胡金龍第三棒游擊手,4打數有1支二壘安打,1得分,1失誤,1雙殺參與。羅錦龍這隊的先發投手是去年統一獅洋將將軍。

04.27 胡金龍在今天的比賽中遇上羅錦龍,他打第一球形成中外野飛球出局,這是2人繼2004年低階1A後,再次在球場上相遇。

04.28 倪福德正式出傷兵名單,可以上場比賽。

04.29 蔣智賢﹝上圖﹞擊出右外野2分砲,這不但是他本季首轟,也是穿上水手球衣第一次打全壘打

現場影片
04.23 林哲瑄2分打點二壘安打影片


例行賽紀錄

MLB

2

3A

3

2A

4

High A

5

A

6


其他球員新聞
04.23 旅美幫 ─ 延長春訓的 40 號對決:...小羅在同場兢技中也有不錯的表現,在四局的投球中,被擊出五支零星的安打,其中包括一發兩分全壘打,送出三次三振和一次保送,最快球速也是 92 mph。對於建仔的表現,小羅說:『感覺賢拜投的很穩。』...

04.24 聯合 ─ 成棒春季賽 前旅美投手黃佳安勝投:...中華棒協表示,紅珊瑚去年底成軍,黃佳安通過測試,重返投手丘,今天是他重新以先發投手身分登板,最快球速138公里和過去有段落差,至少已證明自己仍有在業餘生存的本錢。...

04.27 蘋果 ─ 4隊想簽郭泓志 道奇水手也要搶:...至於目前接觸中的球隊,張嘉元說:「確實有包括小郭原來效力的球團,另外還有2支球隊也有意與小郭簽約,1支是東區隊伍,1支是在美國南部的球隊,雖然是小聯盟合約,但合約條件都非常好。」...

04.29 中廣 ─ 王建民復健賽 球迷遠到相挺:...王建民的死忠球迷王本志由巴爾的摩專程南下,為王建民打氣,王建民的賽事與金鶯隊陳偉殷第二場主場登板撞期,不過他認為這個時候王建民需要球迷支持,所以選擇王建民的復健賽。...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