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4.17 王建民4/18投模擬賽,如果一切順利,將到小聯盟進行復健賽

04.17 美國東岸時間4/17下午6:35分(台灣時間18號早上6:35分)倪福德﹝右圖﹞將在紅人3A球場先發;1.5小時後陳偉殷將在300英哩外的白襪主場先發。

04.17 倪福德先發僅投了1.2局就因傷退場

04.17 恭喜陳偉殷撕裂白襪獲得美職首勝,職業生涯第37勝。

04.17 繼開幕戰後,陳品捷以單場3支2(二安、三安)1保送、2得分的表現再度獲得Casey's General Store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04.18 王建民稍早在模擬賽中投了35球,狀況相當不錯,尤其是伸卡跟曲球,下一步應該是在5天內會開始的小聯盟復健賽,第一場預計3局,回大聯盟的時間表依舊是訂在四月底。

04.18 倪福德因左肩膀受傷被放入7天傷兵名單,最快4/25號復出。

04.20 根據中華成棒代表隊官方粉絲團的消息,在美國積極復健的國輝,大約3週前開始擺脫拐杖,現在已經能正常走路,但強度高一些的運動還沒有辦法,現在每天都在做肌力訓練,也有在對牆壁丟丟球保持球感,國輝自己評估再3個月應該就能回復比賽狀況。

現場影片
04.05 林哲瑄季前訪問影片(看來他已經聽得懂一些記者的問題)

04.15 運動家低階1A的首頁有潘志芳照片一張

04.16 蔣智賢右外野方向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影片

例行賽紀錄﹝整理中,稍後補上><﹞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