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4.09 王建民上週六開始在投手丘投球,過程平順,大聯盟總教練說他至少還要3週才能回來。

04.09 蔣智賢升上3A,他是歷年來第9位升上3A的台灣球員,也是裡面第四年輕的﹝前面依序為林哲瑄胡金龍陳鏞基﹞。

04.10 陳偉殷預定4/10在主場先發出戰洋基隊,這是他的美國職棒初登板。

04.12 國民總教練Davey Johnson說王建民已經可以跑步,復健進度超前,預計4月底前可以回來。

04.12 林哲瑄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也是台灣球員本季第一轟。

04.13 林哲瑄今天原本排在先發九棒中外野手,但是開賽前2分鐘突然被換下

04.13 林哲瑄上到大聯盟,這在台灣棒球史上的意義是:

1.他是第一個從新人聯盟開始打,一路升到大聯盟的台灣球員
2.他是第一個打過小聯盟所有6個層級的大聯盟台灣球員
3.他是上大聯盟年紀第二輕的台灣球員﹝23歲6個月又24天,

胡金龍以6天之差居居第三...XD﹞
4.他是南英商工第三位上大聯盟的校友,南英擠下高苑,成為台灣出產最多大聯盟選手的高中
5.他是台灣第三個上大聯盟的野手,第二個外野手
6.他是第四個在季中首度被叫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不含九月擴編升大聯盟者﹞


04.14 目前李振昌的滾飛比是噁心的8.00,也就是說平均每8個滾地出局,才有1個高飛出局。

04.14 林哲瑄在正式升上大聯盟這天初登板,在主場出戰光芒於九局上13:5領先時上場守備,不過他並沒有打擊機會,大聯盟首打席尚未出爐。

04.14 僅僅出賽1場的林哲瑄結束大聯盟之旅,賽後被送回3A。


昔日明星
04.02 拉斯維加斯當地的報紙選出了51區隊(前道奇3A)30週年30大球星,陳金鋒﹝上圖﹞名列第16名,評價是隊史上最好的重砲手之一,以87支全壘打領先群雄。


現場影片
04.11 陳偉殷初登板現場加油實況報導:



04.12 林哲瑄4/12全壘打影片﹝看來打的是一顆大曲球﹞。


例行賽紀錄
MLB
2  


3A
3
 

2A
4
 


5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