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3.31 陳俊秀春訓最後一天在2A的表現:指定打擊,3支1,1得分,1二安,2三振 。

04.02 去年在短期1A的潘志芳陳品捷王躍霖,今年都升上低階1A,同屬Midwest League。他們將由這開始一年一百多場比賽的職業生涯。

04.03 根據今日新聞網的消息,剛被印地安人釋出的胡金龍確定轉戰獨立聯盟,經紀公司台灣代表李瑋川表示「現在已4月初,大聯盟系統的各球團陣容大都已經敲定,因此要幫胡金龍尋找大聯盟系統的球隊,確實比較不容易,而胡金龍需要比賽維持感覺,因此先幫他安排到獨立聯盟的球隊,目前已與這支獨立聯盟球隊談了差不多了」。

04.03 王建民被國民隊放入15天傷兵名單,日期回溯至3/26,原因為左大腿拉傷。

04.04 在老虎隊大聯盟與3A球隊的表演賽中,倪福德將擔任3A的先發投手,對上Rick Porcello。

04.04 金鶯隊公布大聯盟開季名單,換句話說,也正式宣告陳偉殷﹝上圖﹞登上大聯盟。他是第七個嘗過大聯盟滋味的台灣球員,也是第一個以登錄開季25人名單的方式上到大聯盟的台將。

04.04 陳偉殷將擔任第五號先發,預計主投美國時間4/10晚上於主場出戰洋基的比賽

 4.04 倪福德春訓最後一場比賽表現:先發﹝vs.老虎MLB﹞,2.2局,9安,6失分,6責失,1四壞,3三振,0全壘打,防禦率20.25,敗投1。

04.05 小聯盟2012球季開幕日,希望今年大家多多到現場為台灣球員加油,若對小聯盟看球有疑問可以跟我們聯絡webmaster@t-fat.net,也歡迎所有球迷來本站分享你在現場看到的點點滴滴,不管是文字、照片還是影片,我們的「球迷分享」單元永遠為大家而開!詳情請見本站新聞稿

04.05 王建民將回佛羅里達參加延長春訓,預計三四天內會開始上投手丘,目標四月底回大聯盟。

04.05 因為陳偉殷下週美職初登板後隔2天是休兵日,金鶯總教練Showalter希望他可以跳過一次先發,讓他有足夠的時間調整適應新環境。所以一直到四月二十號才會用到第五號先發。

04.06 陳品捷以2支3,三安,1得分,1打點,1外野助殺的成績,獲選為開幕戰單場最佳球員

04.06 老虎3A的先發輪值有變動,Smyly將在4/7投完球後就會回到大聯盟,接下來由倪福德取代他的先發位置

04.07 今年台灣人的第一次對決於雙城低階1A主場上演,王躍霖中繼1.2局遇上台體的學長林旺衛,結果以雙殺打作收。 04.08 陳俊秀開季3場比賽撿到6次保送,也就是說他站上打擊區有一半的機會是以保送收場,上壘率高達0.583,長打率卻只有0.167 ... XD


例行賽紀錄
3A
2

2A
3

A
4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SF=高飛犧牲;SB=盜壘;CS=盜壘刺;E=失誤;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者。(資料來源:MiLB.com


其他球員新聞
04.04 MotorCityBengals.com ─ Tigers Batter Fu-Te Ni, Beat Mud Hens:看到倪福德被大聯盟打得很慘這位美國部落客有感而發,他在先前的文章提到倪應該可以在大聯盟當一人左,而非先發,因為他缺乏讓右打有效出局的武器(請參考本站『被遺忘的倪福德』一文)。而今天在大聯盟總教練面前大展伸手的機會似乎不那麼好:底特律打線有太多右打且砲管很大支,而結果也不令人意外:他只製造了8個出局數,被打9支安打包括4發二安及1發三安。

04.04 旅美幫 ─ 小聯盟將開季 復健組進度佳:...在去年大聯盟明星賽中受傷的羅國輝,日前已經完成最後一次手術,將固定板和鋼釘取出,等待拆線之後,即可開始進行左腳的肌力訓練。同時也脫離使用了四個月之久的拐杖,開始練習正常的走路。如果後續的復健順利,預期七月有機會回到球場上。...

04.05 聯合 ─ 潛力股李振昌 等著補位大聯盟:...大聯盟各隊開季名單已定,短時間內不會變動;李瑋川強調,郭泓志今年仍有機會回到大聯盟,比賽進行到季中,若有球員遭釋出,就是取代的時機,不管簽約方式如何,經紀公司會幫他努力爭取新約。 ...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