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3.24 春訓還沒結束,台灣旅美球員就少了4人。職業生涯來到第六年的郭勝安早上不幸被釋出,他是旅美史上:

1.第24名被釋出的小聯盟球員﹝未計入自行離隊者﹞
2.第8名在春訓/延長春訓被釋出的球員
3.最高到高階1A被釋出的第7人
4.離開洛磯的第3人﹝該隊目前已無台灣球員﹞---more---
5.現役旅美球員中,只有4個人年紀比他大,也只有4個人比他早簽約。

03.25 陳俊秀李振昌都在3A出賽。陳3支2,1支全壘打,2分打點;李1局無失分,1支安打,2次三振。

03.26 根據中華成棒代表隊粉絲團的消息,陳鴻文3月中旬已與所屬球隊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解除合約,由於他還是補充兵列管選手,依據體委會「國家體育競技代表隊服補充兵役選手列管期間管理考核要點」規定,陳鴻文已於今日赴高雄國訓中心報到接受列管。

03.26 印地安人隊胡金龍被交易到費城人隊

03.27 陳偉殷3A比賽,6局面對26名打者投出5次三振4次保送,被打6支安打,包括4支長打,共用85球,最快球速91mph。

03.27 陳俊秀回到2A球隊比賽,而且開始守一壘,本日他3支0,2K,還有1次失誤。

03.28 陳俊秀在2A出賽:2支0,1三振;李振昌在高階1A投球:2.0局,1安打,無失分,1保送,1四壞。

03.29 根據聯合報的消息,印地安人與費城人的交易取消,原因是因為未通過體檢,因此胡金龍並沒有去費城人,然後印地安人決定釋出。胡金龍仍決心要留在美國,繼續挑戰大聯盟,暫時沒有到其他國家打球的打算,經紀公司也正在努力為他尋找好機會。

03.29 陳俊秀3A比賽成績:3支0,1得分,2保送,2三振。

03.30 王建民復建進度超前,球隊決定在春訓結束時帶他離開春訓基地,但要等回到華盛頓後才會決定開季要隨隊、留在主場、還是回春訓基地繼續復建。他應該至少要投2到3場復健賽才會回到大聯盟。

04.01 陳偉殷將在主場迎戰光芒的春訓比賽中先發,這是他開季前最後一次亮相。


春訓正式比賽紀錄
2

3


其他球員新聞
03.25 旅美幫 ─ 旅美小聯盟春訓特報 (下):...雙城隊的春訓基地,長久以來都同時只有一位球員,而距離不遠的紅襪隊則有數名。今年春訓則完全相反,雙城隊的林旺衛陳泓亦、和羅國華同時報到,紅襪隊則有剛回到小聯盟春訓,在 AAA 穩定出賽的林哲瑄。林旺衛在春訓一開始跟著高階 A 練球,打擊的狀況調整的不錯。春訓前就把狀況調整好的陳泓亦,則是在第一場分組對抗賽就投出 91 mph 的快速球,隨後都有穩定的出賽。有趣的是羅國華經常接著陳泓亦之後登板,但是,羅國華的第一場比賽就以全壘打開場,隨後登板都有穩健的投球,而且繼續保持高三振率,最快球速已經達到 92 mph。...

03.26 今日 ─ 避開雙城、陳偉殷28日小聯盟先發:...此戰的重點在於,陳偉殷要首度挑戰90球,這已經是大聯盟先發投手在球季間的正常用球數,雖然對於在日本打球時,動輒投120球以上的殷仔看起來不是難事,但在中間只休4天的情況下,他能否適應並調整,是教練團的觀察重點...

03.27 自由 ─ 陳鴻文離開小熊 年底加入中職:...他說:「去年底就已經有參加中華職棒選秀的意願,今年在美國春訓一段時間後依然有回台的想法,於是和球團協議以提前退休的方式離隊,自己絕非因任何傷痛問題遭球隊解約。」...

03.27 旅美幫 ─ 2012 小聯盟新生初評:...張進德﹝上圖﹞在去年六月,以 25 萬美金的簽約金與海盜簽約,他在大聯盟澳洲學院的133個打數中,打出 0.391/0.435/0.594 的成績,並在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全壘打、二壘安打領先其他打者,同時展現出盜壘的能力與不錯的保送/三振比。五呎十一,兩百磅的張進德,有強壯的身體,左手打擊,且有不錯的出棒速度,很有長打的潛力,能在比賽中展現這些優勢。從三壘轉捕手的他,雖然有機會成為不錯的捕手,臂力也合格,不過他需要更多的鍛鍊,才能繼續站在捕手的位子。...

03.29 自由 ─ 小聯盟賽 第10棒、4出局不奇怪:在春訓對小聯盟比賽,重點不在比數而在過程,因此會出現「第10棒」,也會發生單局4個出局數,只求達到練習效果。...

03.30 今日 ─ 謝榮豪、邱子愷強投對決 富邦威達打和:...而威達先發投手邱子愷表現同樣精采,112球完投9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去1分,...

03.31 今日 ─ 對戰老東家威達 林柏佑投5局飆5K獲勝:國訓藍今天碰上台中威達,打擊群火力全開,全場狂掃16支安打,先發9棒中只有羅國龍沒有安打表現,加上林柏佑5局5K僅失1分非自責分的好投,國訓藍最後在打完7局以13比1輕取威達。...

03.31 旅美幫 ─ 張進德大聯盟春訓初登場:...對於能有機會參加大聯盟熱身賽,阿德說:『很不賴的經驗,難得有這樣的機會,覺得很興奮,三壘手 McGehee 在我上場前還跟我說,希望一棒打出牆,就能結束比賽。』不過,第一次在這麼大的比賽中上場,阿德還是有點緊張,他說:『跑壘有點緊張,跑的有點抖。』...


台灣農場的未來
03.27 蘋果 ─ 國三速球147公里 宋文華拼美職:...宋文華目前身高185公分、體重85公斤,身材條件極佳,上國中以來球速進步了20公里,他說:「尤其是升國二暑假有加強下半身的訓練,讓我球速增快不少,不過現在到底能投多快?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