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陳品捷(左)林旺衛(中)王躍霖(右) 1A相見歡, Beloit, WI。2012.4.6

今年小聯盟春訓放榜,總共有4位台灣小將被分發到1A的中西部聯盟,林旺衛在Beloit Snappers,陳品捷和王躍霖在Peoria Chiefs,潘志芳在Burlington Bees。陳品捷、王躍霖和潘志芳去年都在短A,今年一起升級到1A,而林旺衛是第3年到Beloit打拼,他表示說春訓狀況其實還不錯,本來以為可以晉級高A,但是今年雙城球團外野手人滿為患,所有小聯盟球員都一起留級,連去年入選明星賽的隊友也一起和他回到1A奮鬥,所以他也淡然處之,繼續認真打球。

今年中西部1A聯盟剛開幕,就由Beloit Snappers在主場迎接來訪的Peoria Chiefs進行三連戰,品捷、躍霖和旺衛3位在去年底的MLB全明星臺灣大賽攜手出賽的隊友,立刻有了機會相見歡。

第1場比賽,陳品捷就有精彩的表現,3支2,一次偷點上壘,一支三壘安打,還外帶一次外野助殺,幫助球隊贏得勝利,陳品捷獲選為單場MVP,照片還登上球隊官網首頁。

三連戰第2場,陳品捷接殺了幾個外野飛球,打擊上無表現。旺衛輪休,在場邊幫忙紀錄與擔任一壘指導員。

三連戰第3場,分居兩隊的王躍霖和林旺衛終於有機會對決,結果林旺衛打出雙殺打,這回合台灣投打對決由王躍霖勝出。林旺衛說雙殺打應該是裁判誤判,明明他都已經跑過壘包一兩步還被判出局,他叫王躍霖下次再直球對決,會好好的回報他!

賽後聊到,陳品捷說今年會繼續好好努力,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打未來之星。林旺衛說,今年他刻意增重幾公斤,希望會有好的效果。王躍霖還在調適今年轉任中繼的新角色,他說因為隊上太多先發投手,球隊才作此安排,他希望好好表現之後有機會重新回到先發。

希望他們3位今年都有出色的表現,有機會更上層樓!

更多的現場照片,請照訪作者的個人網誌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