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3.19 春訓表現不佳的郭泓志被水手釋出,目前僅剩王建民陳偉殷李振昌還在大聯盟春訓。

03.19 陳俊秀在印地安人3A打DH:0支0,2得分,2保送。

03.20 胡金龍﹝左圖﹞在印地安人3A守游擊:2支1, 三振;陳俊秀則是在高階1A蹲捕,這是他春訓第一次擔任捕手,之前因為腳踝扭傷,多半打DH:2支0, 1三振。

03.20 大聯盟春訓比賽沒有台灣球員出賽,不過隨著春訓進入尾聲,大聯盟名單持續縮減,會陸續有小聯盟球員此時被叫上去幫忙,胡金龍是其中之一。

03.21 胡金龍在印地安人3A打DH:2支1, 二安,IPI網站作者Tony Lastoria認為他開季落點應該是3A先發游擊或是替補內野;陳俊秀回到3A蹲捕,2支1, 二安,打點,三振。作者認為他應該會在2A開季,會分攤一點時間打DH。

03.21 王建民的傷勢是大腿拉傷中較嚴重的一種,因此他不會快速復原,至少需要休息一個月的時間。

03.22 陳偉殷將在作客雙城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投手。

03.22 李振昌送回小聯盟春訓

03.23 胡金龍陳俊秀都在3A出賽,分別擔任游擊跟捕手。胡金龍3支0;陳俊秀3支1,有一支二安的表現。

03.23 大聯盟春訓無台灣球員出賽,目前還在大聯盟名單且健康可以出賽的只剩下陳偉殷

03.24 大聯盟春訓...無台灣球員出賽。

03.25 陳俊秀李振昌都在3A出賽。陳3支2,1支全壘打,2分打點;李1局無失分,1支安打,2次三振,IPI作者提到陳俊秀需要在打擊上比去年有更好的發揮,否則他沒有機會上去大聯盟。特別要注意李振昌的表現,他本週才被送回小聯盟,如果表現得好,或是上面有缺人,有可能在四月底上大聯盟。


現場照片及影片
03.19 大聯盟春訓照片一張(來幫這張圖加上說明吧!)

03.20 潘志芳春訓相片一張 請點到第26張照片


春訓正式比賽紀錄
2

3


其他球員新聞
03.20 Indians.com ─ Inbox: Spring results a bad sign for Indians?:在印地安人官網球迷信箱的單元中,有人問有沒有頂級潛力新秀可以像去年的Kipnis一樣在大聯盟發生影響力。隨隊記者提到三個人:先發投手Scotts Barnes,中繼投手李振昌及Tyler Sturdevant

03.22 聯合 ─ 郭泓志成自由球員 至少2隊有興趣:...至於是那些球隊表達興趣,張嘉元表示不方便明說,只說美聯與國聯的球隊都有,剛成為前東家的水手也表達有興趣以小聯盟合約簽回小小郭,如果想在水手再上大聯盟,依規定得等到5月15日以後。...

03.24 旅美幫 ─ 旅美小聯盟春訓特報 (上):...小熊隊的陳品捷,今年提早回到春訓基地參加迷你訓練營,小熊隊改變不少的訓練和練習方式,尤其是打擊和跑壘的練習方式,陳品捷在訓練營中努力學習和適應,目前跟著高階 A 比賽。王躍霖以穩定的投一休四節奏,已經出賽兩場,第一場出賽 1.2 局,一安打兩三振。第二場 2.2 局,三安打兩三振,失掉一分的表現,最快球速已經調整到 92 mph。陳鴻文則是跟著 AAA 練球。...


台灣農場的未來
03.23 聯合 ─ 高苑林子偉 大聯盟5隊想挖角:...國立體大球類運動技術系昨天公布錄取名單,10名正選球員除了林子偉,還有李宗賢、楊振裕、森榮鴻、彭子揚、洪心騏、陳品學、胡智為、楊宏聖、羅傑。...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