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3.12 陳偉殷將在作客多倫多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投手。

03.15 小聯盟春訓開始,台灣球員完成報到,詳請見本站新聞稿

03.15 王建民將在主場先發出戰來訪的老東家洋基隊。

03.15 王建民今天第三局在接一記滾地球時跌倒退場,經診斷為左大腿肌肉拉傷﹝left hamstring strain﹞,目前還不知道要休息多久。另外今天的伸卡的球速為90-93 mph,超過去年的平均值。

03.15 郭泓志預定在今晚水手對巨人的比賽中登板中繼,有興趣的球迷可以在3/16早上10點5分打開MLB.TV收看

03.16 林哲瑄在春訓營被下放3A,球隊也用掉1次選擇權。

03.16 王建民至少2週停止正常練習,總教練Davey Johnson認為對於一直在增加手臂力量的王來說休息一下不是件壞事。

03.17 陳偉殷將於主場先發出戰紅襪隊

03.17 今天是Saint Patrick日,在春訓比賽裡應該會看到不少球隊把球衣或帽子改成象徵愛爾蘭文化的綠色喔!﹝照片連結


老朋友動態
03.14 成棒春季聯賽今天開打,參賽的前旅美球員有:溫志翔﹝上圖, 崇越科技﹞、林柏佑﹝國訓藍﹞、唐肇廷﹝國訓白﹞、陳家駒﹝國訓藍﹞、王梓安﹝台中威達﹞、紀品宏﹝吳鳳科大﹞、邱子愷﹝台中威達﹞、黃佳安﹝台東紅珊瑚﹞,歡迎大家到場為他們加油!


現場照片及影片
03.14 李振昌後援一局電視畫面﹝影片轉錄自 msun的棒球影片 網站﹞



03.15 幾張陳鴻文墨西哥聯盟投球照片

03.17 陳偉殷先發投球新聞片段



春訓正式比賽紀錄
2

3


其他球員新聞
02.22 奇摩 ─ 2011球季總結:陳俊秀:...俊秀說:『打擊狀況的調整沒有前年來的穩定,起伏比較大。』加上去年提早來到美國,俊秀覺得狀況調整太快,球季開始反而打不好。...

03.11 自由 ─ 出手更輕鬆 火球仁復活:...自體移植的韌帶,也慢慢不再鬧脾氣,緊繃的狀況已大幅減緩,「現在投起來還是會有一點緊,但已比去年開刀前的狀況好太多了,而且還在進步中。」羅嘉仁說,...

03.13 今日 ─ 紅珊瑚成軍首戰 前水手隊黃佳安首度業餘賽:...另外,去年底成軍的城市新軍台東紅珊瑚也將在春季聯賽首度亮相。紅珊瑚由謝承勳領軍,陣中球員包括前西雅圖水手隊的黃佳安、前興農牛杜寅傑,球隊在2月份的幾場練習賽表現都相當精彩,本次春季聯賽或許能扮演黑馬角色。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