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3.04 蔣智賢﹝左圖﹞在幾個小時後開打的春訓比賽中將擔任先發第九棒右外野手

03.04 李振昌表排今天登板,不過是在早上十點與白襪的非官辦熱身賽

03.09 蔣智賢於非官辦熱身賽擔任先發八棒左外野手

03.09 陳俊秀早上練習時扭傷腳踝,需逐日觀察是否可以上場。

03.09 紅襪隊與40人名單剩下16人簽下2012合約,跟蔣智賢一樣,林哲瑄獲保障薪資39,125,若上大聯盟可以按日計算最多可拿480,000。

03.10 水手隊今天兵分2路,蔣智賢將在當地時間下午一點的比賽擔任先發9棒左外野手,同樣在先發名單上的還有鈴木一朗及岩隈久志。

03.10 4天未出賽的李振昌將在3/11印地安人作客遊騎兵的比賽中後援登板

03.11 大聯盟春訓營開始減編名單,蔣智賢腳踝扭傷的陳俊秀被下放小聯盟,投入小聯盟春訓即將開始的練習賽。由於蔣智賢已經在40人名單,因此球隊必須用掉一個選擇權﹝option﹞來送他回小聯盟。


現場照片及影片
03.05 陳偉殷3/3分組練習賽投球影片(適應投手丘中...)

03.06 林哲瑄今日賽後與總教練Valentine擊掌照片

03.10 蔣智賢第一打席照片


春訓正式比賽紀錄
2

3


上升中的新星
03.01 蔣智賢被MLB Dirt網站選為水手第15大新秀,作者提到他有水平以上的打擊技巧,中等長打能力,但將來只會成為大聯盟的第4號外野手﹝外野手的第1替補﹞。他也有機會成為先發左外野,長打能力卻還不到該位置的要求。他還需要改善選球,多製造些保送,應該是一個很好的第4號外野手。


其他球員新聞
02.17 奇摩 ─ 2011球季總結:李振昌:...振昌說:『要投出品質好的球,心理不怕跟打者對決的心,只要投到好位置,被打就不覺可惜。』...

03.04 緯來棒球週報 ─ 金「殷」週記:陳偉殷特別報導(影片轉錄自我的世界油水多網站)。


03.07 Cleveland.com ─ Chen-Chang Lee saves one after blowing one; Cleveland Indians spring training briefing:...當你聽到總教練、教練或是球員在不好的表現之後說:『現在還是春訓初期。』時,別忘了沒有一件事會被忘記。球隊裡面的人一直都在追蹤你。這就是為什麼在週二看到李振昌回穩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他上一場被打全壘打救援失敗﹞...

03.08 自由 ─ 最接近大聯盟的一刻 林哲瑄燃鬥志:...「我們現在大概有10個外野手,扣掉受傷的2個,競爭還是很激烈。」林哲瑄戴上墨鏡,緩緩走進板凳席,那裡還有十幾個和他懷抱著同樣夢想的好手,等著把他從這裡的位子上擠掉。...

03.08 自由 ─ 林哲瑄特打 瓦倫泰一對一教學:...「感覺他很在乎年輕球員,平常也會主動找我們聊天,讓我覺得很窩心。」林哲瑄說...

03.09 自由 ─ 殷仔勝投Good job 大聯盟步調找到了:...事實上,4天前的陳偉殷,曾因為美日的調整差異陷入亂流,「第一次分組對抗賽那天,我第一次體驗到美日棒球文化的差異。」陳偉殷被通知,賽前不用跟隊友一起做操,有自己一個多小時的調整時間,但這卻讓他慌了。...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