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MiLB Spring Training - FL 2012

每年三月中上旬,大聯盟春訓開始裁減名單時,也是小聯盟春訓的開始。這讓大聯盟下來的球員,可以繼續另一個階段的春訓。

跟大聯盟一樣,小聯盟春訓也是投手先報到,約4 - 7後輪到野手,每隊報到的時間會有幾天的差距。今年小聯盟春訓從三月初陸續開始,到本週所有球隊都已完成報到,開始練習及進行隊內練習賽,接下來是官辦的小聯盟熱身賽﹝執法為小聯盟裁判﹞。大聯盟春訓是要競爭開幕戰25人名單,小聯盟則是3A、2A、高階1A、低階1A等球隊的開季名單﹝3A、2A為24人;1A為25人﹞,這幾個階層都是四月初跟大聯盟差不多的時間開打,球隊擁有完整的球季,三月底四月初就要公布開季名單。屆時未能被登錄的球員,不是進入延長春訓繼續準備六月開打的短期球季,就是遭到釋出的命運,過去台灣球員如林彥峰、增菘瑋及郭嚴文都是在這種情況下被解約的。

除了剛簽約的林逸翔,所有台灣球員都已經投入春訓,換句話說,大家都有從四月開季的機會。他們目前都在佛羅里達跟亞利桑那的鳳凰城春訓,歡迎大家到現場為他們加油。若對現場看球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到詢問我們 webmaster@t-fat.net!

在佛羅里達春訓的球隊﹝地圖如上﹞:
桃紅=巴爾的摩金鶯﹝林逸翔﹞
藍色=底特律老虎﹝倪福德、羅華韋﹞
紅色=休士頓太空人﹝羅嘉仁﹞
淡藍=明尼蘇達雙城﹝林旺衛、陳泓亦、羅國華﹞
綠色=紐約洋基﹝郭阜林﹞
黃色=匹茲堡海盜﹝張進德、王維中﹞

在亞利桑那春訓的球隊:
藍色=芝加哥小熊﹝陳鴻文、王躍霖、陳品捷﹞
紅色=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陳俊秀、胡金龍、林家慶、江少慶、葉君璋﹞
紫色=科羅拉多落磯﹝郭勝安﹞
綠色=奧克蘭運動家﹝潘志芳﹞
黃色=西雅圖水手﹝蔣智賢、羅國輝、張耀文、陳敏賜﹞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MiLB Spring Training - AZ 2012

相關閱讀 台灣農場報報 農場信箱—小聯盟春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