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3.02 台灣體院一年級左投林逸翔﹝右圖﹞上週與金鶯隊簽約,成為現役第28位、台灣棒球史上第57位旅美球員,除此以外他還是:

第4位簽約的2011高中畢業生 ;
第8位三民高中校友,該校也是出產旅美球員最多的高中 。
第9位左投 ;
第17位簽約時為大一;
第23位台灣體院學生,該校也是出產旅美球員最多的大學 。

02.26 水手春訓紅白賽第二場,蔣智賢在第六局上來替補中外野手,留下1支0的成績,有1次保送 。

02.27 王建民在美國時間2/27早上投了模擬賽(Live Batting Practice),報導指出他的曲球掉的很大,速球球速也有出來,看起來手臂有完全熱開,比去年此時好很多。投手教練Steve McCatty表示他不想過度分析他的表現,但今天的確投得很不錯。

02.27 陳偉殷也投了「打者不出棒的打擊練習」,總教練Showalter說『他丟得很好,一直都很令人印象深刻』,『他的眼神很好,不難明白過去是名出色的投手,看他投球有打者站在那邊是一種樂趣,他看來很自在。』

02.27 蔣智賢今天與球隊簽下一年大聯盟合約 ,郭泓志預定在明日的分組對抗賽中亮相,主投第五局1局 。

02.28 郭泓志今天在分組對抗賽主投1局,被鈴木一朗及Jesus Sucre打出安打,最後化解1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危機未造成失分。

02.28 李振昌預定於明天印地安人春訓第一場分組對抗賽中登板投球 02.29 李振昌在今天4局的分組賽主投最後1局無失分,陳俊秀跟蔣智賢則沒有上場紀錄。

02.29 林哲瑄明天將在與雙城的〝自辦熱身賽〞中以先發右外野手的身分出賽。

03.02 今天是大聯盟〝官辦熱身賽〞開幕之日,由西雅圖水手跟奧克蘭運動家隊打頭陣。

03.02 王建民今天將進牛棚,休息2天後上場投小聯盟比賽。

03.02 在水手運動家春訓開幕戰中,郭泓志蔣智賢沒有上場

03.03 今天將會是熱鬧的一天,陳偉殷預定分組賽登板,李振昌與郭泓志表定後援,林哲瑄則是在雙重表演賽中擔任先發。

03.04 林哲瑄在今天在對東北大學(校區在波士頓)的表演賽終於第四局登板,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

現場照片及影片
03.01 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 2012春訓圖集(內有陳俊秀)。

03.01 今天是金鶯隊的拍照日,陳偉殷在等待照相時留下了這樣的表情

03.04 李振昌今日投球照一張


春訓正式比賽紀錄
2

3


其他球員新聞
02.23 The Washington Post ─ Chien-Ming Wang taking it slow, not a bigger story than Jeremy Lin in Taiwan:...採訪王建民的記者今年變少了,理由都在紐約。王建民說現在台灣都在瘋台裔美籍的紐約尼克控球後衛林書豪。他喜歡林也支持林,但不看尼克隊比賽 ─ 他不是個籃球迷。...

02.25 奇摩運動 — 水手分組賽 郭泓志對決蔣智賢:...郭泓志在一局的投球中,面對五位打者,送出兩次保送和一次暴投。蔣智賢第八局第二個打席中,擊出內野安打,藉著隊友的二壘安打和滾地球跑回隊上的第二分,最後兩隊以三比三打成平手。...

02.27 金鶯游擊手J. J. Hardy站在打擊區看完陳偉殷的球說:「我覺得他的控球非常好。」「他知道自己在幹嘛。他的速球會跑,我看到的都是四縫線,〈而且〉大部分都是塞進內角。他的快速球很棒,的確有很好的尾勁。總而言之他有很好的球路。」

03.03 自由 ─ 球團器重 逼出重生的火球仁:...今年太空人給羅嘉仁的正式報到時間是2月24日,參加的是小聯盟菁英的提早春訓,但球團一月份通知他:「你2月1日就可以回來練,但我們不補助你食宿,所以要不要,你自己決定。」 ...

03.03 自由 ─ 羅嘉仁復出 下周返牛棚:...「現在雖然只是在傳接球階段,但其實很明顯能感覺到,出力更輕鬆,等手肘緊繃的狀況慢慢減輕後,應該還會更好。」羅嘉仁說,去年他頂著手傷,球速尚能維持一定水準,今年傷癒之後,他有信心能把直球飆到95英里(約152公里)以上。...


台灣農場的未來
03.01 聯合 — 第8局4分逆轉 國體教練洗三溫暖:...黃勝雄一開始曾飆出151公里的快速球,但整場送出7次保送,控球及續航力不足。他出賽,吸引國外球探在旁觀戰,...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