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2.06 郭泓志與西雅圖水手隊簽約,被放入40人名單,背號32號,他將於2月12號向大聯盟春訓營報到(水手因為開幕戰在三月底,因此比其他球隊早開始春訓),保障年薪50萬美元,若進入大聯盟25人名單,則調升100萬美元,另有最高22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內容請參考相關報導

02.08 羅錦龍即將於2月10~11日蒞臨真理大學協助指導棒球代表隊。

02.11 大聯盟春訓開始,台今年台灣球員共有王建民郭泓志蔣智賢陳俊秀李振昌陳偉殷、林哲瑄等7人參加,將從今天起陸續報到,詳情請見本站新聞稿

上升中的新星
02.08 蔣智賢Fangraphs網站的水手前15大新秀名列第14,以下是作者對他的評價:

蔣智賢在2011終於控制住糖尿病,導致他在球場上大爆發。這位23歲的外野手(職業生涯開始時還是二壘手)在2A第二年的wRC+(編按:加權上壘率比較值,全聯盟平均值100,185代表打擊水準要高於聯盟平均上壘率85%)是185(2010年wRC+為99)。蔣智賢最差也是一個很好的第4號外野手,能把球打成平飛,守備也不錯,2012應該會升3A。

02.11 蔣智賢大聯盟官網選為水手農場第20名: 蔣智賢在Erik Bedard交易案中來到水手隊,當時他在紅襪2A的表現十分出色,但在水手卻令人失望。蔣在2009年轉成外野手,之後都一直守外野。在守備上,他非常努力的想要追上一般外野手,不過打擊才是進步最大的地方,他有很快的揮棒速度,及水準之上的長打能力,讓他成為一個很好的速球打者,水手隊希望他在2012可以找回過去的身手。

其他球員新聞
02.01 旅美幫 — 林哲瑄 - 下一個金手套中外野手:...他也提到了林哲瑄會有一種從上往下抓球,像是 Rickey Henderson 式的接球方式,或許旁人看起來是耍帥,但他卻不這麼認為。『這純粹是林哲瑄的習慣。他不是個愛現的球員,...

02.03 旅美幫 — 2011球季總結:陳品捷(上圖):...品捷說:『有幾次盜壘失敗都是因為起跑時身體先爬起來,導致速度過慢,去年練習起跑用手帶動身體,頭看著壘包,這樣身體就會壓低。』...

02.05 緯來棒球週報 — 2012 最受期待TOP 10...TOP 01:美職亞洲一哥爭奪戰:陳偉殷(影片轉錄自我的世界油水多網站)。



02.06 旅美幫 — 2011球季總結:羅華韋:...小羅說:『打者的力量大,長打能力強,球輕輕一碰就飛到外野紅土區了。』秋訓期間面對1A和AA的打者,小羅的球還未曾被擊飛出牆過,小羅覺得球路壓低,基本上還是可以解決打者。...

02.09 聯合 — 保護投手 屏中讓B咖也嚇嚇叫:...「李振昌高一時,投球『離離落落』,最近回母校鼓勵學弟,投起來『嚇嚇叫』,實力變得很驚人。」林省言認為,李振昌是屏中球員的典範,他的例子證明,不一定要A咖才能出頭天,青棒階段細心呵護,麻雀也能變鳳凰。...

0211 緯來體育新聞 — 赴大西洋聯盟打拼,羅錦龍談近況→羅錦龍請教前輩,如何走出低潮→ 羅錦龍不放棄,續打拼圓美夢→自主訓練不間斷,四月將赴美打拼(影片轉錄自我的世界油水多網站)。



台灣農場的未來
02.09 中時 — 穀保狂打16安 中道提前打包:...陳品學因手肘不適缺席今年菁英賽,已休息2個多月,目前都在台大醫院復健,他說:「預計在4月才能練投,準備在5月玉山盃復出。」面對畢業後的旅外計畫?他說:「我會先去大學待幾個月,再決定旅外球隊。」...

02.10 TSNA — 加強下盤再出發 林子偉灌進4打點:...而這場比賽仍然吸引球探到來,雖然再過幾個月,林子偉才能正式與國外球團簽約,但對他的利多消息是─不用擔心兵役問題,只需接受4個月軍事基礎訓練,未來旅外更無後顧之憂。

旅外政治學
02.06 中華成棒代表隊官方粉絲團:原訂9月底的經典賽資格賽(會外賽),因為大聯盟希望能讓更多的職棒選手參加,今天決定把日期延到11/8~11/11。在台灣舉辦的這組地點同樣在新莊球場不變,同組對手還有有紐西蘭、泰國、菲律賓,將取一隊晉級明年正式會內賽。

02.06 運動愛打屁 — 趙大MLB-開季不能被交易 王建民先發問題不大:王建民只要正常,要在今年球季一開季時,佔下華盛頓國民隊五號先發的位置,並沒有什麼問題。只要他春訓不要投到爆炸就好了(連投得很好都不需要)… 0

2.08 自由 — 「兵」凍解套 衝擊台灣棒壇:...學生棒球聯盟秘書長陳德華憂心,依據大聯盟規定,海外球員只要滿16歲就可以簽約,他表示,雖然學聯規定高中以下球員不得與職業球團簽約,但此規定原本就沒有強制力,以後少了兵役的關卡,球探和選手更沒有顧慮,不但是高中球員,球探向下往國中選手挖角,等到高一滿16歲就簽約,...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