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年二月情人節前後也是大聯盟春訓開始之日。由投捕手先報到,野手緊接在後。小聯盟春訓則要到三月才會展開。今年台灣球員共有王建民、郭泓志、蔣智賢、陳俊秀、李振昌、陳偉殷、林哲瑄等7人參加,超過旅美球員的1/4。他們將一起角逐大聯盟開季25人名單的位置。跟去年比起,今年多了非40人名單的李振昌、打拼5年剛被放進40人的蔣智賢,及簽約就進40人的陳偉殷,但少了有大聯盟資歷的胡金龍跟倪福德。水手隊因3/28在東京打開幕戰,球季提前開始(美國本土開幕日為4/4),因此前陣子換新東家的郭泓志是第一位向春訓營報到的台灣球員。以下是這些台灣球員的報到時間/開始練球時間(資料來源:SpringTraining.com):

郭泓志/西雅圖水手(40人名單):2/11, 2/12
蔣智賢/西雅圖水手(40人名單):2/17, 2/18
陳偉殷/巴爾的摩金鶯(40人名單):2/18, 2/19
王建民/華盛頓國民(40人名單):2/19, 2/20
李振昌/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邀請):2/20, 2/22
陳俊秀/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邀請):2/20, 2/22
林哲瑄/波士頓紅襪(40人名單):2/24, 2/25

大聯盟球隊的春訓基地都集中在亞利桑納的鳳凰城及佛羅里達州,因此春訓也是現場看球的最佳時機,往往一趟旅行可以同時看到好幾個台灣球員(藍色=水手;黃色=金鶯;紅色=國民;綠色=印地安人;淡藍=紅襪,放大可以看春訓基地實際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MLB Spring Training 2012

鼓勵大家到現場為旅美球員加油打氣,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詢問我們webmaster@t-fat.net或是參考本站先前的文章:

農場信箱—小聯盟春訓
2011大聯盟春訓開跑!
小聯盟的春訓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