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役球員動態
01.16 陳偉殷(上圖,照片由痞客邦 棒球邦提供)加盟記者會今天早上在台北西華飯店舉行,巴爾的摩金鶯隊由國際棒球部執行長 Ray Poitevint出席,以下是新聞片段(影片轉錄自msun網站):

 



01.18 目前共有6名台灣球員參加大聯盟春訓,以下是他們報到的時間:
蔣智賢(40人名單):2/18
陳偉殷(40人名單):2/19
王建民(40人名單):2/20
陳俊秀(邀請):2/22
李振昌(邀請):2/22
林哲瑄(40人名單):2/25

老朋友動態
01.20 據報導,前紅襪小聯盟球員黃志祥離開Lamigo,職業生涯暫告結束。有參加球隊春訓的他,日前請假後直接「消失」,僅打電話到公司告知行政人員,提出離開球隊的要求。

上升中的新星
12.26 陳俊秀李振昌Baseball Prospect Nation選為印地安人農場新秀第12及第13名,以下是該網站對他們的評價:

第12名 陳俊秀 (捕手)
陳俊秀最擅長的位置是打擊區,他很能打而且球探們接近一致的相信他的攻擊能力。 他有好的打擊策略,好的選球能力及非常優異的能力把球打到場內各角落。他有長打能力因為揮棒速度快,打擊時非常沈著冷靜,相信自己的手可以把球打到各角落。儘管有很好的臂力,就長遠來看陳俊秀不會留在捕手這個位置,畢竟他在守備上還沒有長足的進步。

第13名 李振昌(右投) 李振昌的身材會讓人誤以為他那種矮小、單薄,身材沒有未來性的投手。但是右投的他速球可以達每小時95英哩,平均落在91-92英哩。滑球約84-86英哩,品質來說高於水平,有時甚至達到刁專地步。他懂得在各種情況下如何投球,可以是非常好的第6或第7局中繼投手。

01.12 陳品捷Fansided網站選為小熊隊潛力新秀第15名。文章中提到陳是非常具有威脅性的盜壘者;而王躍霖則是這份名單的遺珠,明年很有機會進榜。

現場照片及影片
12.18 胡金龍賽後接受球迷訪問影片I影片II(由球迷Rickey Lo提供)

01.16 陳偉殷加盟金鶯隊記者會照片及影片

01.16 陳鴻文李振昌與棒球球具品牌簽約記者會會場照片

01.17 陳鴻文李振昌代言簽約記者會照片

01.19 潘威倫、陳鴻文李振昌在台南球場祝賀大家新年快樂照片

其他球員新聞

01.10 職業棒球雜誌(第358期) — 待風躍飛MLB 蔣智賢X林哲瑄 

01.13 Baseball America網站 — Indians Top 10 Chat(原文限會員閱讀):

球迷:陳俊秀去年打擊數據還不錯,守備也有進步,但是各種潛力新秀名單都看不到他,請問你對他的想法?

作者Ben Badler:去年陳俊秀在打擊上算是相當不錯,不過三振數字增加是隱憂,這也部份反映出球探們認為他揮棒速度太慢。他的打擊觀念相當不錯,以一個捕手而言,長打能力算非常好,但有很多球探不認為他能以捕手的身份上去;接球上已經有改善,但是離一個大聯盟捕手的身手還很遙遠,如果說是當替補,很多總教練又只喜歡用防守型的,所以現在還難看到陳俊秀在大聯盟的未來,除非他的檔球及接球有大幅進步。

01.17 聯合 — 郭泓志歸何處?經紀公司:爭取大聯盟:陳偉殷今年轉戰美國,和他同屬八方環球經紀公司的郭泓志,還在自由球員市場等待,目前動向未明;小小郭的經紀代表李瑋川表示,希望幫他爭取大聯盟合約,能談到什麼條件,公司會全力去談。...

01.19 自由 — 兵役危機解除 王躍霖郭阜林旅外安啦:...「這段時間真的有點怕怕的,這幾天復學都辦得差不多了,大致上應該就沒問題了。」王躍霖說...

01.19 自由 — 大聯盟等級禮遇 林哲瑄蔣智賢搭頭等艙赴美:...,「只要被放入40人名單後,就會有這種禮遇,這是大聯盟跟球員工會的協定。」林哲瑄說。...

01.19 緯來體育新聞 — 無敵鐵金剛造訪 暢談台灣棒球經歷→正面迎接釋出結果 生涯早有新規劃→信心滿滿向前行 身披龍袍開啟職棒路→選手要有思考力 對錯權衡心中一把尺→轉隊不用害怕 職業戰場應為常態→代表國家更來勁 戰意戰力都加倍→自我省思葉君璋 別人眼中麻煩人→暫別中華職棒 敞開心胸挑戰未來(影片轉錄自msun網站)



01.20 緯來體育新聞 — 貴客臨門殷雄來 龍魂將去圓美夢→解好投心靈密碼 陳偉殷暢談棒球 →殷雄也怕傷來磨 閱讀好書求解答→傷情遙遙何時復元 上場又怕狀態失→登板意外狀況不差 重整旗鼓再出發→排雜念專注當下 心靈簡化力量極大→投球難免陷低潮 教練成心靈導師→設立目標向前看 殷雄從不設底限(影片轉錄自msun網站)。



台灣農場的未來
01.19 民視新聞 — 青少棒球速144公里 宋文華技驚四座(影片轉錄自msun網站)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