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雖然不是球季,但是本週卻是非常熱鬧的一週,而且是好事連連。陳偉殷、胡金龍找到了新球隊,陳俊秀、李振昌將參加大聯盟春訓,陳俊秀也同時受邀參加冬季發展營。尋覓新東家的郭泓志也沒閒著,與陳偉殷一起出席了棒球書籍的簽書會,也接受電視專訪。新科旅美教練葉君璋則是在廣播節目中侃侃而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週大事:

現役球員動態
01.09 根據Fox Sports記者Ken Rosenthal的推特,巴爾的摩金鶯隊與陳偉殷接近達成協議。
01.10 底特律老虎隊已經公布18人春訓邀請名單,去年曾受邀參加的倪福德,今年不在名單上,看來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機會不大。

01.10 金鶯隊宣佈簽下旅日左投陳偉殷。簽約金25萬美元,合約3年1133.8萬美元。跟據台灣媒體報導,今年年薪為307萬2千美元(約台幣9千2百萬)、2013年為357萬2千美元(約台幣1億7百萬),2014則為407萬2千美元(約台幣1.22億)。金鶯擁有2015年475萬美元合約選擇權,也可以37萬2千美元買斷合約。而陳偉殷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合約著記若殷仔2013和14年共先發超過56場,或者總局數超過360局,2015年薪將為6百萬美元。激勵條款方面,陳偉殷先發超過30場、投球局數超過2百局,各可獲得10萬美元獎金,入選全明星賽則可獲5萬美元,賽揚獎票選獲前3名則可分別領到15萬、7萬5千和5萬美元獎金。陳偉殷將穿背號16號球衣,1/16早上11點將在台北西華飯店舉行簽約記者會。

01.12 根據Baseball Prospectus作家 Ken Rosenthal的推特胡金龍與印地安人隊簽約。

01.12 陳偉殷郭泓志(上圖)下午2時到4時在金石堂台北汀州店出席新書「投手的心靈密碼」發表會&簽名會,並且為前100位到場書迷簽名(後來加碼到前150名)。

01.12 陳俊秀正式受邀參加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的冬季發展營(俗稱大聯盟先修班),時間舉行時間為一月十六至二十七,地點為大聯盟球場及春訓基地。李振昌已於去年參加過此活動。

01.13 胡金龍與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合約不含大聯盟春訓邀請,因此他將直接到小聯盟春訓營報到。

01.13 好事成雙!印地安人隊公布新一波大聯盟春訓邀請名單,李振昌、陳俊秀都在名單上,也使印地安人的春訓邀請名單來到15人,接近滿額狀態。

上升中的新星
01.13 Baseball America公布印地安人隊年度十大新秀,李振昌被排在第四,詳情請見本站原文翻譯

其他球員新聞
01.05 旅美幫 — 2011 球季總結:陳敏賜:...敏賜說:『去年球季最大的突破就是轉任先發投手。』每次先發的投球數約在 75~80 顆球,快速球約在 90~92 mph 之間,也曾在比賽中投出一顆 95 mph,敏賜說:『因為被球打到手,很生氣就全力投,僅此一顆。』...

01.09 蘋果 — 回台治腳傷 胡金龍缺席:...胡金龍說:「腳傷的部分還好,但還是得先觀察,台北、台南都治療看看再說。之前比賽到最後球感還不錯,只可惜就是受傷了。」對於下一步,他說:「現在也沒想那麼多,也還沒有返美時間表,只能先養傷了。」

01.11 民視 — 陳偉殷郭泓志 民視獨家專訪(附影片):...陳偉殷剛簽下大聯盟約,即將從日本轉戰美國,說到兩邊作息的不同,陳偉殷坦言,會有點緊張,而小小郭則是不改一往搞笑的風格,就算自己是闖盪多年的過來人,也給不了建議。...

01.12 Bleacher Report — Cleveland Indians: Who's Who of the MLB Free Agent Signings Thus Far:最好的情況:...如果拼上大聯盟的話,胡金龍應該是印地安人隊最老的內野手。假如二壘手Jason Kipnis打得不好或是游擊手Asdrubal Cabrera受傷或是球隊需要防守型內野替補,他將近來當替補內野或是頂替受傷的先發...

01.12 今日 — MLB/郭泓志陳偉殷建議:快樂最重要!:...不過陳偉殷稍稍透露說,即將與和田毅成為隊友,心裡也非常期待,畢竟過去在日職對決多次,現在能並肩作戰,「彼此都是左投,他在日職打滾的經歷,還有一些投球的細節,我想有很多值得我去學習觀摩。」

01.12 緯來體育新聞 — 兩大旅外左腕 暢談心靈密碼→遇見多福曼 郭泓志找回棒球熱情→郭泓志秀刺青 紀念好友多福曼→分享閱讀心得 陳偉殷獲益良多→兩大球星站台 簽書兼做公益(影片轉錄自msun網站)。



01.14 週末野球時間節目 — 美職印第安人隊葉君璋教練行前分享會(廣播錄音檔)。

台灣農場的未來
01.09 中時 — 棒球記者聯誼會尾牙 「總教練團」集合:...目前就讀高苑工商3年級的林子偉,日前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吸引約11隊大聯盟球探注意,目前傳出各隊搶人價碼已達60萬美元(約台幣1800萬元)若傳言屬實,有機會改寫陳金鋒保持的野手旅外身價紀錄。

旅外政治學
01.13 運動愛打屁 — 趙大MLB-加盟印地安人 胡金龍加油!:因為我實在不了解,為什麼他的經紀公司,要把他送到印地安人?首先,讓我先說明兩點:...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