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文來自Baseball America雜誌一月十三號的文章,限會員閱讀)


第四名:李振昌,右投手


出生:1986年10月21日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身高:5呎11吋
體重:175磅
簽約:2008年國際自由球員
簽約球探:Jason Lee

背景:身為台灣最活躍的大聯盟球隊之一,印地安人在李振昌16歲的時候就開始注意他,並且在高中畢業時嘗試簽下這名球員,但他選擇去念大學,直到2008年9月才以40萬美金簽約。那年夏天他代表台灣去打奧運,之後又參加了世界棒球經典賽。對付小聯盟打者對一點都不是問題,3個職業球季都是擔任後援投手的他,每9局平均送出11次三振。

球探報告:李振昌的出手點屬於低肩四分之三, 球速比相同類型投手都快。快速球92到93英哩/時,最快可以到95且非常會跑。他的速球加上混淆打者的姿勢,可以引誘打者揮棒落空且容易把球控在好球帶的下緣。李振昌的滑球有時很難打,投球上的問題在於因為出手點低,出手時手指常常無法保持在球的上半部。不過就控球及製造滾地球上來說,他表現得相當不錯。

未來:他在3A僅僅投了32局,因此2012有可能從那裡開始新的球季,排隊等著在本球季某時登上大聯盟,未來被定位為印地安人的佈局投手(通常在第7或第8局,終結者登板之前上場)。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潛力排名 李振昌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