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役球員動態

12.30 胡金龍今晚擊出該場比賽10支全壘打中唯一的滿貫彈,球從中外野方向飛出去,這是他在澳洲的第三轟。

老朋友動態
12.28 報名中華職棒選秀的林彥峰,選秀前原本還有機會與日本球隊簽約,但因日本正值新年假期,日職球隊都在放假,合約上沒有進展,因此在截止前一刻,林彥峰才決定要參加中華聯盟選秀。

12.28 今年中華職棒選秀揭曉,前旅美好手林旺億林彥峰分別在第一輪第三順位及第二輪第一順位(全部第五)被Lamigo桃猿及興農牛選走,詳情請看本站新聞稿

比賽影片
12.17 胡金龍賽前練習影片(球迷Rickey Lo提供)

比賽成績
Australian Baseball League 2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牽制出局;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者。(資料來源:MLB.com

其他球員新聞
12.26 今日 — 青少棒/外甥林毅杰出賽 旅外球星倪福德現身加油:...林毅杰與舅舅的長相相似度超高,幾乎一眼就可以認出來,倪仔今天上午一回到台灣就趕到天母,看到外甥的表現,

12.30 蘋果 — 混血正妹相伴 陳俊秀(上圖)1/15赴大聯盟先修班:...旅美捕手陳俊秀今年在2A表現出色,轟出個人在小聯盟單季新高16支全壘打,還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已是印地安人重點栽培對象,將提前於1月15日赴美,參加大聯盟先修班的冬季新人發展訓練營。

12.31 緯來體育新聞 — 金鶯很哈陳偉殷 經紀人別有考量 林哲瑄拼開季25人 春訓努力就有希望(影片轉錄自msun網站)。



台灣農場的未來
12.31 聯合 — 83年次以後役男 轉服4個月軍訓役:...民國八十三年一月一日起出生的役男,將轉服四個月的「軍事訓練役」;八十二年十二月卅一日前出生的役男,仍須服一年的常備兵役,...

01.01 野球少年臉書粉絲團:今年業餘棒球行事曆

棒球政治學
12.26 聯合 — 玉山杯青棒/南韓明星隊 「電腦選的」:南韓青棒明星隊昨天出現在新莊球場,全隊壯碩的身材嚇壞不少人,這批高二球員為了備戰明年IBAF世界青棒賽,特別從電腦選出18名全國菁英,平均身高超過180公分,已有8成被職棒隊鎖定,未來將是中華隊在國際賽的勁敵。...

12.27 TSNA — 〈玉山盃邀請賽〉業餘資料庫建檔 棒協明年數據化: ...未來只要輸入球員的資料來搜尋,就能看到選手在棒協舉辦的比賽所有成績,這樣一來,在選拔球員參加國際賽時就能更有依據。...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