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什麼叫『台灣農場報報』呢?有人把培養球員的小聯盟比喻成「農場」,小聯盟球員為「農作物」,球員升上大聯盟為「農作物收成」。顧名思義,「台灣農場」指的是台灣的小聯盟球員,或是說不在「大聯盟」、「一軍」的球員,所以日本職棒、中華職棒二軍的球員其實也算在內,有機會的話我們也會報導一下二軍現場。

『台灣農場報報』的英文名稱是The Farm's Almanacs of Taiwan簡稱為T-Fat,這就是網址的由來。Almanac是『曆書』的意思,在這裡指農民記載一年四季作息的書。

LOGO的設計主要是環繞「棒球」跟「農場」兩個主題,所以有農場裡面的景觀:柵欄跟農作物,但是黑熊呢?農場裡面怎麼會有熊呢?因為農場裡面的動物好像都不能代表台灣,所以就挑了個「台灣黑熊」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站務公告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