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一群住在澳洲布里斯班市的台灣球迷組成了「建國百年 百面國旗加油團」,趁著胡金龍12月中來此作客時,到現場用國旗為他加油。(照片由Rickey Lo及澳洲布里斯本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提供)
1

以下是澳洲布里斯本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的新聞稿

『今年加入澳洲職業棒球聯盟(Australia Baseball League)的我國旅外棒球好手胡金龍,隨所屬的阿德雷德鯊魚隊(Adelaide Bite),來到布里斯本進行連續四天的賽程,由僑教中心員工RICKEY在網路上號招的『用國旗幫金龍加油,從澳職打回大聯盟的百面國旗加油團』,每天都有上百名的僑胞及昆士蘭科技大學(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棒球隊及台灣同學會(TSA)到場打氣,比賽中加油團以台式的熱情擊鼓和整齊口號為胡金龍加油,加上百面國旗的揮舞使得現場就像是台灣的主場一樣。胡金龍也在打氣團的助威下展現優異身手,四場比賽都擊出安打,另外還附贈全壘打及盜壘的精采見面大禮,鯊魚隊也以三勝一負的戰績贏得這次的系列賽,球隊教練賽後並以中文「謝謝」來答謝球迷的支持。加油團所展現的台灣氣勢及效果深獲現場澳洲球迷及主辦單位喜愛,並受邀參加星期六及星期日比賽的中場活動,活動中僑胞們背著國旗進場,讓全場觀眾都感受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台灣熱情 。賽後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加油團隊,希望他們接下來的系列賽都能到球場為地主球隊加油。一整個系列活動下來,讓全布里斯本球迷見識到台灣國球的魅力和熱力。』

2

3

4

5
此外,球迷Rickey Lo也從現場帶回了一些訊息:

『今天衝現場幫胡金龍加油,賽後有訪問胡及Tony Harris。Harris 為胡的總教練及當初在道>奇系統簽下胡的球探。教練說胡最近因為受傷所以這兩週又回到右打,等傷勢好了會繼續練左右開攻,未來回美國時也會繼續練左右開攻。胡金龍表示說 他眼睛已經完全康復了,只是左手挽在上週的比賽中收傷。今天的比賽四大打數都是右打,兩隻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

『眼睛的問題已經解決,球感已經慢慢抓回來了,在澳洲職棒可以場場上場練習維繫球感(因12月初)手腕受傷所以現在改回右打,傷癒後會繼續練左打。在澳職先練球感,先把打擊的感覺抓回來。一月底會回台灣辦美簽,然後再回美國找機會。』

以下是十二月十八號的打擊影片:



更多的現場照片,請照訪Rickey Lo的網路相簿

特別感謝Rickey Lo及及澳洲布里斯本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分享文字、照片及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金龍 球迷分享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