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來自大聯盟官網十一月十號的文章Outfield prospect Chiang hitting stride in AFL,僅翻譯跟蔣智賢有關的部份)

1水手隊在七月Erik Bedard交易案中得到的年輕外野手蔣智賢,過去一週在秋季聯盟的表現可以用棒子火熱來形容。

23歲的智賢在星期三10-7輸球的比賽中於延長第十局擊出他在秋聯的首轟,隔天9-5贏Salt River隊的比賽他又4支2,包含1支二壘安打及3分打點。

蔣是一位十分有趣的潛力新秀,他在Bedard的交易中與Trayvon Robinson一起來到水手隊。他剛獲得東部聯盟年度最佳球員的殊榮,以表彰被交易前在紅襪2A的貢獻:88場比賽打擊率.340,擊出18支全壘打及76分打點。

但是這位年輕人卻沒辦法把他的好表現帶來水手2A,32場比賽打擊率只有 .208,沒有任何全壘打的表現。所以要預測他在秋聯的表現有點困難,17場比賽下來他在秋聯的打擊率為.297(64支19)。

Baseball Prospectus才剛把講列為水手隊的第十號新秀,且認為他可能在2013年上到大聯盟, 他們的分析如下:

『優勢:揮棒上蔣智賢有很好的腕力及平均值附近的長打能力,打得到所有好球帶的球且能把球打到場內各角落。 預期他可以成為大聯盟.280以上的打者,能擊出2位數的的全壘打。打擊上他沒有很大的問題,左投也打得不錯。』

『缺點::蔣智賢在各方面並沒有明星級的能力。腳程不快,臂力頂多就是在平均值附近。打擊策略上有時顯得過於急躁,使他球季末在水手隊打得不好,那時他看起來也很疲憊。』

有這樣不錯的開始,智賢似乎在秋聯找回自己的步調,這對水手隊來說的確是好徵兆。

蔣智賢2011/10/13二局上半第一打席(三壘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智賢 專題報導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