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因州波特蘭報導】來自台灣的前海狗隊(編按:紅襪2A球隊)外野手蔣智賢被選為象徵東部聯盟年度最佳球員的George M. Trautman獎得主。這個年度獎項是由紐約的Topps球員卡公司與小聯盟合作所頒發,對象為美國本土16個聯盟的最佳球員。

23 歲的蔣智賢今年在海狗隊 88 場比賽打擊率為.340,外加 18 支全壘打以及 76 分打點。他在六月和七月都被選為東部聯盟單月最佳球員,並且在聯盟年度 MVP 票選中排名第二 ,僅次於藍鳥2A的Travis d'Arnaud。他同時也參加了七月十號在亞歷桑納鳳凰城舉行的未來之星賽,及七月十三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行的東部聯盟的明星賽。此外,這位來自台灣台東的球員也入選了東部聯盟的季末明星隊。蔣智賢在今年七月三十一號Erik Bedard交易案中被送到西雅圖水手隊。在交易當時,蔣智賢是東部聯盟的打擊王 (.340,321支109)、二壘安打王 (37)、長打王 (59)、得分王 (68) 以及長打率王(.648),另外他還有4支三壘安打及18支全壘打。

最近2年蔣智賢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海狗隊度過,總共在那出賽了209場。就隊史記錄來看,他的二壘安打數排第二(72)、長打率第四(.524)、全壘打數第七(29)、打點數第八 (141) 並且在總壘打數並列第九(398)。這位左打的台灣重砲還保有海狗隊3支滿貫全壘打的隊史紀錄,並且與Josh Reddick(編按:上週來台灣的紅襪大聯盟球員)共同保有連續4場開轟的紀錄。

另一位來自紅襪,效力於低階1A球隊的Brandon Jacobs則是以.303打擊率、17支全壘打和60分打點的成績拿下南大西洋聯盟的Trautman獎。

(僅翻譯原文新聞稿Chih-Hsien Chiang Wins Trautman Award as Topps Eastern League Player of the Year與蔣智賢有關的部份)

歡迎照訪我的個人部落格Cooperstown 古柏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智賢 新聞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