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世界盃將在今晚劃下句點,中華隊以2勝5敗分組第七的成績僅止於預賽。從IBAF提供的全隊投打統計來看,水手2A的羅國輝在打擊率、安打及二壘打等項目領先全隊,4支二壘打接近全隊的一半;小熊短A的王躍霖則以3.60防禦率領先群雄。在打數不足野手部份,洋基新人的郭阜林(左圖)0.222打擊率則是所有人裡面最高的。以下是中華隊全隊的投打記錄(打擊數據依照打擊率排行,投手數據以防禦率排行,紅字部份為旅美球員):

2
AVG=打擊率;GP-GS=出賽-先發;AB=打數;R=得分;H=安打;2B=二壘打;3B=三壘打;HR=全壘打;RBI=打點;BB=保送;HBP=觸身;SO=三振;SB-ATT=盜壘成功-盜壘嘗試。

殘壘 - 團隊(37),對手(29);雙殺打 - 團隊(7),對手(1); 捕手妨礙揮棒 - 團隊(1),陽冠威 1。

3
ERA=防禦率;W-L=勝-敗;APP-GS=出賽-先發;CG=完投;SHO=完封/合力完封;SV=救援成功;IP=局數;H=安打;R=失分;ER=責失;BB=保送;SO=三振。

捕逸 - 團隊(0),對手(3);牽制出局 - 團隊(4), 林煜清 1, 郭俊麟 1, 陳冠宇 1, 陳俊秀 1; 被盜壘/盜壘嘗試 - 王峻傑(5-6),王躍霖(4-4),陳冠宇(2-3),陳俊秀(3-3),陳冠儒(1-2), 林晨樺(0-1),羅錦龍 (1-1),陽冠威(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錄 中華隊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