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徵墨西哥棒球最高殿堂的墨西哥冬季聯盟(Mexican Pacific League)已經於當地時間十月十一號晚上開打。陳鴻文將是繼2008年胡金龍之後,第二位在墨西哥冬聯出賽的台灣球員。日前被Mazatlan Deer隊第一外國人指名的他,已經被登錄,背號為66號,隊友不乏來自天使、海盜、國民、大都會的球員,甚至還有的在大聯盟40人名單。

墨西哥冬聯例行賽共68場,分為上下半季。下半球季十一月二十二號開打,十二月三十號結束,一月份打季後賽,冠軍球隊將可參加2月舉辦的加勒比海大賽(Caribbean Series),與多明尼加、波多黎各及委內瑞拉冬季聯盟的代表隊角逐總冠軍。

雖然小聯盟球季已經結束,想要繼續關心在海外打拼的台灣選手們,可以上冬季聯盟官網,點選計分版及數字統計(Stats)來看比賽結果及球員成績,有興趣到現場觀戰的,可以查陳鴻文所屬球隊的賽程

祝陳鴻文有個美好冬天,讓冬聯成為他挑戰更高的棒球層級的跳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 陳鴻文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