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09.28 小聯盟球迷票選獎項正在進行,林哲瑄入圍年度最佳好球,投票方式請見本站新聞稿

09.30 倪福德(右圖)將參加委內瑞拉的冬季聯盟,將於十一月十四號前往Leones del Caracas隊報到。

上升中的新星
09.22 Project Prospect網站 — 在東部聯盟潛力新秀一文裡面,打者部份第一個就提到蔣智賢:「他沒留給我什麼第一印象,但是他的確有很好的一年。如果我們球投高了,他會毫不留情的痛擊那球造成破壞」某東部聯盟總教練表示。「他打到的球都飛得很遠,且聲音讓耳朵不舒服」東部聯盟某打者說。

09.26 Minor League Ball網站 — 作者John Sickles回顧了2007年他所選出的前50大潛力新秀,胡金龍當時剛好是第50名,他的評語如下:「打不好大聯盟投手的球,這點蓋過他的守備價值,大聯盟生涯219打席的打擊三圍為.176/.225/.259,WAR值(比替代他的球員多為球隊拿下幾場勝利)為-0.9」。

其他球員新聞
09.25 緯來棒球週報 — 本週的中華職棒一週 Nice Play是由羅國輝講評喔!他說:『我對Nice Play的定義就是,在關鍵時刻能替球隊守住分數,對我而言就是Nice Play。』(影片轉錄自willyopp網站)



09.26 緯來體育新聞 — 中華隊的旅美球員們接受專訪,談到今年的狀況。郭阜林說:『我今年打得...算還可以...我今年守備多了一壘、二壘跟左外野...所以我覺得這是新的考驗...』;陳俊秀則說:『...比較會調整自己的打擊狀況...在練習的時候知道自己打不好的地方...要加強什麼地方...調整狀況比較縮短時間...打不好的時候不會停留太久』;羅國輝被問到近況則是回答:『...剩下的我不知道,下一步可能要等到年底才會曉得。』(影片轉錄自willyopp網站)



09.29 蘋果 — 羅國輝生日願 明年挑戰經典賽:...今年是羅國輝第3次進軍世界盃(另兩次是05、07年),08年打過奧運資格賽,去年打過亞運,國際賽只剩經典賽與亞錦賽。羅國輝認為,亞錦賽未來不會徵召職棒球員,想挑戰國際賽「大滿貫」機會不大,他說:「希望明年能打經典賽,我就沒有遺憾。」

09.29 蘋果 — 31小時長征 中華抵巴拿馬 先戰時差:...旅美投手王躍霖說:「全身肌肉僵硬,跑步時都沒力氣衝刺。」...

09.29 棒協 — [ 2011世界盃熱身賽 ] 疲勞未恢復 中華熱身賽首戰不敵荷蘭:...7局下中華隊終於出現較具威脅性的攻勢,2出局後陳偉志、林威廷連續安打先拿1分,第8局林瀚、羅國輝連續安打後,5棒黃智培高飛犧牲打再追1分。9局下郭阜林、藍寅倫雖然接連揮出安打,...

09.29 緯來體育新聞 — 郭阜林在聽到中華隊總教練稱讚他後說:『很感謝教練看中我。我自己其實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學習,我希望可以加強自己守備還有打擊的穩定度。』(影片轉錄自willyopp網站)



09.30 蘋果 — 中華隊還沒醒 熱身賽2:6不敵荷蘭:...陳偉志與旅美球員羅國輝各敲2安打,是進攻表現最好的球員,威總說:「每個人身體機能不一樣,他們調整得較好。」 ...

09.30 棒協 — [ 2011世界盃熱身賽 ] 投打回溫 中華隊小勝尼加拉瓜:...蕭帛庭、羅國輝、黃智培、黃義坤、林威廷都各有2支安打,...投手表現方面,中華隊今天依序動用了林煜清、陳冠宇、王躍霖、羅錦龍、陽耀勳5任投手,總共只被尼加拉瓜揮出6支安打沒有丟分...

10.01 棒協 — [ 2011世界盃熱身賽 ] 古巴7轟 中華隊大崩盤:中華隊今天在巴拿馬進行第3場的世界盃賽前熱身賽,結果此役慘遭古巴重砲轟炸,5任投手共被古巴掃出7支全壘打,反觀中華隊打線全場僅有羅國輝、陳偉志揮出2支零星安打,最後就以0比13大比分差吞敗。...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