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潛力新秀充斥的亞利桑納秋季聯盟(Arizona Fall League)將於今天(4日)在亞利桑納州的鳳凰城開打。今年各隊的名單包括近2年的選秀榜首Bryce Harper與Gerrit Cole以及19歲有大聯盟經驗的Mike Trout。而蔣智賢則是繼2000及2001年陳金鋒、2006及2007年胡金龍、2007年陳鏞基羅錦龍、2009年羅嘉仁與2010年李振昌之後,第七位參加秋聯的旅美球員。他所屬的Peoria Javelinas以水手春訓基地為主場,隊友分別來自水手、紅雀、教士、釀酒人及大都會,該隊已經連續3年有台灣球員。

蔣智賢的球隊將在中午12:35分(台灣時間5日凌晨3:35)於主場進行秋聯開幕戰。

秋季聯盟例行賽共38場,每週日為休兵日。賽事將於十一月十七號結束,2天後進行一場定生死的總冠軍戰,另外在十一月五號還有一場明星賽(Rising Stars Game)。想要關心秋聯及蔣智賢的球迷朋友可以上官網,點選裡面的賽程計分版及數字統計就可以看到比賽結果及球員成績。

希望智賢能藉此走出在水手隊的低迷,證明自己有在更高階層打球的實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智賢 新聞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