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衛衝向二壘

8月下旬,旺衛因為大腿拉傷缺席了一個禮拜,直到球季結束的最後一週才重回先發名單,小聯盟球季結束前,我們又找了機會去幫旺衛加油,那場比賽旺衛4支1,還有幾次精彩的守備演出。

寫文章的今天是小聯盟比賽的最後一天,在倒數第二場比賽,旺衛拉尾盤打出了4支4的好成績。最後整季成績結算,在413個打席中打出了114支安打,4支全壘打,12次盜壘,打擊三圍結算是.276/.372/.358,因為這是旺衛第一個健健康康打完的球季,各項成績都創下生涯新高,其中,他有將近0.1的Isolated Discipline (Obp-Avg),相當於10打數可以拿到一個保送,算是成績中相當亮眼的一點。

那天賽後跟旺衛一起吃飯,我請他為自己本季的表現打分數,他幫自己打了75分,說到本季最滿意的部份,他說能夠第一次健健康康的打完一個球季就是他最大的成就感來源,說起最需要改進的地方,他說在受傷之後似乎臂力減退了不少,傳球似乎不如以往那麼隨心所欲,他希望季後可以多作一些重訓把力量練回來。

旺衛也說到今年在球隊有比較得到教練重視,他說有幾次身體有小小狀況,教練卻依然希望他上場,讓他心裡頗為感動,比起前一年有一場沒一場的出賽,有教練團的賞識讓他打起球來多了很多動力。

旺衛的棒球路走得比其他球員來的坎坷,來美國後年年都受傷,今年終於順利打完一季,就我這個不專業球迷看來,他成績不算頂尖,但還算有繼續向上發展的潛力。

如果沒有意外,明年雙城隊應該會安排旺衛上更高層級的高階1A磨練,到時候他就會在陽光普照的佛羅里達Fort Myers打拼,希望他在季後回台灣這段時間好好作訓練把力量練回來,期待他會有更令人驚豔的表現,旺衛加油!

連結:
小聯盟觀戰記 - 漸入佳境的林旺衛(2011/5)
小聯盟觀戰記 II- 林旺衛在雙城1A(2011/6)
林旺衛小聯盟成績表

更多的現場照片,請照訪作者的個人網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規球季 林旺衛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