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08.29 郭阜林在GCL聯盟總冠軍戰第一場擊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這是他的季後賽首轟。

08.29 新人聯盟的Arizona League的賽程已於8/29結束,陳敏賜林家慶的球隊因為沒有進入季後賽,因此他們的新人球季也劃下句點。

08.30 根據The Seattle Times的報導蔣智賢(左圖)為水手隊送去打亞利桑納秋季聯盟(Arizona Fall League)的6位球員之1,其中還包括今年第一輪第二順位選進來,簽約金635萬美元的Danny Hultzen。

08.30 陳俊秀在第二局一上來就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彈,本季第15支全壘打。

08.30 陳品捷王躍霖被放入暫時不出賽名單

08.30 蔡孟修的聯盟在今天打完最後一天例行賽後,所以台灣球員的新人聯盟賽事已結束,季後賽也已經開打,詳情請見本站新聞稿新人聯盟球季結束,季後賽已經開始

08.31 郭阜林的球隊今天在三戰兩勝制的總冠軍戰第三場以3:1獲勝,拿下GCL總冠軍。

08.31 陳俊秀又在第二局第一個打席就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連續2天全壘打,本季第16轟出爐。

09.03 陳鴻文由小熊3A再度回到2A球隊

09.03 根據運動家短A當地報紙Burlington Free Express的報導潘志芳與隊友Nick Rickles獲運動家球迷選為MVP(Tom Racine Award)

其他球員新聞
08.28 蕃薯藤 — 對決大聯盟明星隊 倪福德點頭:...不過旅美的林哲瑄李振昌等3A級球員,都受到球團保護不放行打世界盃。老虎3A雖然放行倪福德打世界盃,但倪仔個人無意願,只願意和大聯盟明星隊對決。

08.29 自由 — 美職投手羅國華 返鄉指導:...今年六月剛從三信家商畢業的羅國華,擅長指叉球、滑球、變速球、曲球,曾投出時速一百五十公里快速球,綽號「狂風破壞王」,目前被美國職棒雙城隊網羅,明年成為美職小職盟一員,是仁愛鄉首位踏入美國職棒殿堂的選手。...

08.31 蘋果 — 陳俊秀羅國輝 球團點頭放行:...印地安人2A陳俊秀(見圖)、水手2A羅國輝與日職橫濱陳冠宇,球隊都已同意接受徵名,但若無法回台參加集訓,中華隊將放棄徵召他們參加10月1日在巴拿馬開打的世界盃。...

08.31 MLB.com — 大聯盟官網分析了印地安人隊九月擴編可能的4名人選,包括在20次登板拿次4勝0敗,防禦率2.12的李振昌

09.01 旅美幫 — 盡全力做自己 – 倪福德:...今年球季初期,從數據上來看,倪仔的表現和春訓相差很大,四月份出賽六場 9.2 局的投球中,被打出 15支安,其中包括兩發全壘打,被打擊率為 0.349,倪仔說:『開季之後,其實感覺跟春訓時是一樣的,但因為教練希望我加強好球率,所以可能導致打擊率偏高,但我認為狀況都算保持的不錯。...

09.03 中時 — 世界盃棒球賽 將走入歷史:...中華成棒隊正在為參加10月的世界盃集訓,林宗成表示,確定徵召旅美的陳俊秀羅國輝及旅日的陳冠宇、陽耀勳參賽。小熊隊陳品捷王躍霖,運動家隊潘志芳,洋基隊郭阜林及遭釋出羅錦龍邱子愷等人則為觀察名單。...

台灣農場的未來
08.29 自由 — 場內全壘打 林子偉1場跑2回:...「從來沒有過一出場就跑出場內全壘打。」林子偉笑說,過去單場最多1發全壘打,但這次用跑的,就跑出兩發,他則謙稱:「有很快嗎?還好吧。百公尺跑多快,我沒有測過。」4局上,他再憑本事獨力跑回1分。

08.31 自由 — 《亞青棒賽》胡智為的直球 駭到日媒:...站上投手丘,胡智為第一球就是好球,第1局也飆到昨役最快的146公里。雖然面對首名打者,就因隊友失誤站上一壘,神經大條的胡智為,先自己接了一顆界外飛球,然後再以雙殺化解危機。...

08.31 自由 — 《亞青棒賽》台韓今搶冠軍戰門票 曾仁和壓陣:曾仁和是台灣隊的第二張王牌,是許多球探的鎖定對象,昨天雙城、老虎、紅襪、運動家等多隊球探都到場觀戰。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