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役球員動態
08.22 林哲瑄(左圖)在1比1平手時擊出2分全壘打,球隊最後以3比2獲勝,這是他的本季第二轟

08.23 在六月底獲墨西哥冬季聯盟球隊第一指名陳鴻文已經同意加入Mazatlan Deer隊。冬聯球季將於十月十一號開打,十二月三十號結束,一月開始進行季後賽,冠軍球隊將代表墨西哥參加二月初在多明尼加共和國舉行的加勒比海大賽(Caribbean Series)。

08.25 雖然球季還沒結束,2A的東部聯盟已經選出年度明星隊蔣智賢以外野手的身份入選,這使他在今年同時當選季中明星球員(Mid-Season All-Star,參與過聯盟明星賽者)及季後明星球員(Post-Season All-Star)。

08.26 蔣智賢在東部聯盟最有價值球員票選中獲第二名,票數僅次於藍鳥2A的Travis d'Arnaud。參與票選者包過各隊總教練及教練、棒球作家、廣播電視主持人及其他媒體工作者。

08.27 羅國輝被放入暫時不出賽名單(Temporarily Inactive List)。

08.27 新人聯盟之一的Gulf Coast League賽程已經於今天結束,除了郭阜林的球隊進入季後賽外,羅華韋黃偉晟陳泓亦的球季已經告一段落

08.12 今年甫簽約的張進德羅國華已於今天完成為期一個半月的大聯盟澳洲學院賽事,以下是他們的成績:

2
3
(資料來源:大聯盟澳洲學院(MLB Australia Academy Program)官網

比賽影片
08.22 林哲瑄突破僵局2分全壘打影片

08.22 林哲瑄賽後訪問

其他球員新聞
08.16 旅美幫 — 羅華韋的小聯盟初登板:...羅對於復出的感想則說道:『還是要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