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08.15 在蔣智賢交易當天被放入傷兵名單的羅國輝,今天被重新登錄,2位台灣球員可以並肩作戰

08.15 五月底被租借給墨西哥聯盟的陳鴻文,在上週結束墨聯的賽事後,今天被登錄在小熊3A Iowa Cubs,並在2天後的比賽中亮相。

08.16 潘志芳在紐約—賓州聯盟明星賽擔任九棒先發二壘手,他也是運動家短A 5名參加明星賽的球員中唯一先發的球員

08.16 林哲瑄在主場遇到李振昌,2人在八局下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對壘,當時比數5:0客隊領先,林哲瑄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但壘上跑者分別推進到二三壘。

08.17 職業生涯還未出賽就動了Tommy John手術的羅華韋,今天離開待了一年多的傷兵名單,被球隊正式登錄在老虎新人球隊GCL Tigers,並在隔天初登板。

08.19 陳俊秀首打席左外野2分全壘打,本季第十三轟

08.19 根據Baseball America今日刊登的上週大聯盟30支球隊球員交易裡,羅錦龍(上圖)已經被洛磯隊釋出,旅美球員目前還有27人

08.20 陳俊秀今天擊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本季第十四轟

比賽影片
08.16 陳品捷盜二壘成功影片

08.17 林哲瑄中外野全壘打牆前傳三壘直接進手套影片

08.19 林哲瑄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影片

其他球員新聞
08.16 今日 — MLB明星隊訪台 I-Rod也在陣中:美國大聯盟明星隊預定10月31日抵台,11月1日、2日練球,3日至6日在台中洲際及高雄澄清湖球場與中華隊進行4場比賽,林宗成日前表示希望可以徵召王建民助陣,另外老虎3A的倪福德、印地安人3A的李振昌都在徵召之列,如果日本職棒軟體銀陽耀勳、橫濱陳冠宇、王溢正及小熊3A陳鴻文都願意參加10月初在巴拿馬舉行的世界盃棒球賽,屆時他們也會代表中華隊參加與大聯盟明星隊的對抗賽...

08.17 聯合 — 世界杯棒球賽/旅外英雄帖 羅錦龍加入:...去年廣州亞運國手羅錦龍,今年回到美國後的調整狀況不佳,球團因此決定提前放人,讓他回台灣跟隨中華隊集訓,但是否能參加世界杯,得視他的狀況而定。羅錦龍目前和洛磯隊合約1年1簽,明年或許無法再獲續約,但羅錦龍強調,「我都不會放棄,相信自己可以調整回來,重新站上投手丘」。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