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08.08 小聯盟官網消息潘志芳(右圖)入選將在八月十六號在麻州Lowell市舉行的紐約—賓州聯盟明星賽。

08.12 潘志芳在今天比賽中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職業生涯首轟。

08.13 李振昌歸隊,球隊將他移出暫時不出賽名單

08.14 陳品捷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本季第二支(影片連結)。

老朋友動態
08.08 前旅美球員溫志翔唐肇廷加入新成軍的崇越科技棒球隊,並在本屆社會甲組棒球城市對抗賽中亮相。

比賽影片
08.10 陳品捷盜二壘影片

08.11 林旺衛2分打點一壘安打影片

08.12 林哲瑄九局上超前比數一壘安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影片

08.13 林哲瑄中外野長傳阻殺跑者在本壘影片

08.14 林哲瑄一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影片

08.14 陳品捷2分全壘打影片

比賽成績
MLB
2
3A
3
3A Playoff
4
2A
5
High A
6
A
7
Short-Season A
8
Rookie
9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牽制出局;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者。(資料來源:MiLB.com

其他球員新聞
08.09 中時 — 小李飛刀 3A變身李小龍:...  「Chen-Chang Lee和Chen Lee,都有聽球場播報員叫過啦!」李振昌笑著說:「其實只要能夠上場,怎麼叫都沒關係。」 ...

08.09 中時 — 上大聯盟? 李振昌乘快艇待命:...「9月就上大聯盟?我是告訴自己,先不要花那個心思去想,」李振昌說,現在最重要的工作,還是在3A把球投好,「我相信只要實力有到那邊,他們不把你放上去都不行!」...

08.09 中時 — 李振昌 要當就當終結者:...問:旅美3年,喜歡在這裡對決台灣打者的感覺嗎?例如常常交手的林哲瑄,通常誰占上風?答:不知道為什麼,通常在我主場就我贏,在他主場就他贏。不過我不喜歡在球場上碰到哲瑄,他現在選球可精了,我不想保送他,又不能丟觸身球,也不想被他打安打,每次碰到都不知道怎麼投,會覺得很想笑。...

台灣農場的未來
08.10 自由 — 洋基簽約風波 林子偉上了一課:...目前有洋基、雙城與印地安人等隊在觀察,已習慣球探眼光的林子偉強調,期待亞青賽能再打出成績,證明自己身心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