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印地安人隊的林家慶)

現役球員動態
08.01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本季在低階1A復出2場又進傷兵名單的羅嘉仁,於上周三(7月27日)在休士頓進行韌帶更換手術,今年球季報銷。

08.01 才升上高階1A沒多久的羅錦龍被放到暫時無法出賽名單(Temporarily Inactive List)

08.04 郭阜林擊出中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本季第三轟

08.04 陳俊秀擊出中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本季第十二轟

08.05 蔣智賢獲選為聯盟七月最佳球員,連續2個月被選為單月最佳球員。他同時也是聯盟​七月打擊率、安打、二壘打、長打、得分、上壘率、長打率、攻擊指​數8冠王,雖然他已經被交易離開這個聯盟,目前在聯盟打擊(.340,321支109​)、打點(76)、二壘安打 (37)、長打 (59)、得分(68) 及長打率(.648)等項目他還是領先群雄。七月16支二壘安打及74個壘打數還破了隊史單月紀錄,​4成3打擊率及27得分則是隊史七月記錄

08.07 在春訓基地復健的胡金龍,被登錄在大都會隊新人聯盟球隊,並於今日上場(成績請參考本文「比賽成績」部份)。

08.07 李振昌也被放到暫時無法出賽名單,這名單通常是給因個人因素需要離開球隊幾天的球員,這樣可以讓其他球員有出賽機會,今年蔣智賢連續參加未來之星及聯盟明星賽時球隊也是被放在這個名單。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李振昌是因臨時返台奔喪,向球隊告假,將在台灣待兩天再返美。

比賽影片
08.06 林哲瑄從一壘奔回本壘得分影片

比賽成績
MLB

3A

3A Playoff

2A

High A

A

Short-Season A

Rookie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牽制出局;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者。(資料來源:MiLB.com

其他球員新聞
08.02 中時 — 轉戰水手 蔣智賢行情看漲:...蔣智賢向經紀公司悍創行銷代表陳德倫道出心境:「比賽後​半段,我看(交易大限)時間快到了,心想可能不會被交易,但最後​2分鐘被換下…,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08.02 MLB官網 — 專欄作家Peter Gammons對731截止日前的球員交易作了一些分析,其中包括涉及蔣智賢的交易案:...一個球探說,『去年夏天我認為蔣智賢只是半個潛力新秀,但是今年七月,我覺得應該是大聯盟天天上場的球員,他似乎有非常大的轉變。』這應該跟糖尿病控制得很好有關。大都會隊在Carlos Beltran的交易中也想要蔣智賢;但是水手隊在Bedard交易案中堅持就是要他。

08.03 中時 — 蔣智賢被交易 陳鏞基看好:...  旅外小聯盟球員蔣智賢前天被交易到水手隊2A,最高曾到水手隊3A的陳鏞基表示:「水手正處於重整期,年輕選手機會大增。且水手需要加強打擊,剛好也是蔣智賢的強項,....

08.03 Overthemonster網站 — 有一些紅襪3A球員的消息林哲瑄終於來到一個層級他無法複製過去的成績。目前的打擊三圍是.257/.331/.301,如果長打再不出現,他的長打率有很快就掉到三成以下的危機,在過去10場比賽,林哲瑄的長打率.158,這段期間還不曾出現過長打。雖然他在2A的數字怎麼看都不是很出色 — 在那的打擊三圍是.268/.373/.333 — 但至少表現看起來像是期待中的大聯盟板凳上的防守型外野手。

他還剩下一個月的球季來趕進度,如果真的強拉尾盤,對波士頓來說卻不是個升他上來的好雖然時機。紅襪隊必須作個決定,因為年底他就會符合規則五選秀資格。雖然打擊還沒有準備好上大聯盟,但合理推測一支缺乏優質大聯盟球員的球隊應該會在2012年拿他來當防守替補或代跑。如果他可以證明自己有在大聯盟的生存實力,的確是有幾隊適合他 — 像缺乏好手的休士頓太空人,但不會是波士頓紅襪隊。

08.03 Baseball America網站 — 分析了網站紅襪、道奇、水手三方交易:如果水手隊把七月交易來的外野手—來自老虎隊的Casper Wells、道奇隊的Trayvon Robinson及紅襪隊來的蔣智賢—當作2012年的外野先發,可能很難看到這三個人表現會比今年的外野手們差。水手隊的左外野手們(大部分時間是Carlos Peguero及Milton Bradley)成績為.211打擊率,12 支全壘打;中外野手們(大部分時間是Franklin Gutierrez及Michael Saunders)打擊率為.197,全壘打5支;而今年可能是右外野手鈴木一朗(打擊三圍為.266/.310/.315)在美國表現最差的一年。雖然Wells、Robinson或蔣智賢都沒有成為明星的潛力,但是球迷們至少可以期待他們明年激烈競爭2個大聯盟位置:一個先發外野手及一個第四號外野手。Wells還剩1個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而Robinson有2個。

08.04 旅美幫 — 陳品捷的生涯首號全壘打:...品捷說:『當下覺得擊球感覺很紮實,看到球還在飛的時候,只想到要跑壘,因為之前在主場也有同樣情形,但是打到牆,沒特別想說會是一顆全壘打球。...

08.07 中時 — 上大聯盟? 李振昌乘快艇待命:......「9月就上大聯盟?我是告訴自己,先不要花那個心思去想​,」李振昌說,現在最重要的工作,還是在3A把球投好,「我相信​只要實力有到那邊,他們不把你放上去都不行!」......

08.07 中時 — 快艇投手教練: 速球、剋右 兩大利器:...「我認為他最棒的武器是快速球,因為側投角度和噴射般的​尾勁,對右打者來說,93哩看起來像98哩,咻!」聶布拉說:「​搭配也很犀利的滑球,對右打很有壓制力,他狀況好的時候,一上去​就可以連續K掉3個人!」...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