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07.27 林旺衛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本季第四轟

07.28 陳品捷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彈,職業生涯首轟。

07.29 羅錦龍(左圖)從短期1A升上高階1A,成為郭勝安的隊友。

07.29 王建民終於在重返大聯盟這天被移出60天傷兵名單,登錄大聯盟25人名單。

07.29 Scout.com報導潘志芳因為手傷七月十四號以後就沒有出賽紀錄,不過應該在幾天之內就可以出賽。他今年在短期1A球隊80個打數打擊率剛好三成。

七月二十九號這天旅美投手共有4人先發為本季之最,按照出場時間依序為:陳敏賜王建​民倪福德王躍霖。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成績最後以0勝3敗作收。

07.31 本週最震撼的新聞莫過於蔣智賢在大聯盟交易截止日當天被交易到水手。他在今日下午的比賽中4支2,打擊率來到本季新高的三成四零,而一場紅襪、水手及道奇的三方交易也正在進行,蔣智賢最後被交易到西雅圖水手,他的名字也在當天登錄水手2A的球員名單,成為羅國輝的隊友。

07.31 羅國輝本季第三度被放入2A球隊的傷兵名單,當天球隊剛好從傷兵名單中啟用另一名中外野手,因他暫時不能跟蔣智賢在場上並肩作戰。

比賽影片
07.20 林哲瑄高飛犧牲打影片

07.28 林哲瑄安打突破零比零僵局影片

07.29 李振昌三振Michael Aubrey影片

比賽成績
MLB
2
3A
3
2A
4
High A
5
A
6
Short-Season A
7
Rookie
8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牽制出局;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者。(資料來源:MiLB.com

其他球員新聞
07.26 The Portland Press Herald — Chiang headed for MVP or promotion? Other prospects; broadcast milestone: 提到蔣智賢的未來,他到底會繼續屠殺2A,還是會升上3A?今年23歲的他在2A已經是第二年(是該球隊最資深的球員),他今年季末符合規則五選秀資格。如果紅襪隊要升他,可能會是這週末(3A球隊週六會回家,一直待到八月七號)。

07.27 旅美幫 — 雙城新兵陳泓亦:...泓亦說:『覺得在新人聯盟還可以生存,目前打者看起來沒那麼聰明,用頭腦投球可以解決他們。』...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