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來自Indians Prospects Insider 七月二十一號的讀者信箱IPI Inbox: Indians have lots of Candidates for Bullpen,僅翻譯跟李振昌有關的問題)

Chad L. 問:李振昌正屠殺3A,你認為大聯盟九月擴編時誰是第一個因為他被降下來的牛棚投手?

作者答: 李振昌應該不是下一個從印地安人3A升大聯盟的後援投手。右投Josh Judy及Zach Putnam才是優先人選。Judy應該是救火隊人選如果大聯盟只是暫缺人手,但如果是要長期的幫助那最可能的應該是Putnam。因為他還不在 40人名單,因此到時候可能要把右投Chad Durbin移出40人名單。

印地安人從六月初就有要升Putnam的計畫,但是因為大聯盟牛棚投手群們表現出色因此一直沒機會。除非Frank Herrmann或是Durbin投得不好、有人受傷或是牛棚有人被交易換來大棒子(這是很合理的推測),他應該要等到九月才會被叫上去。在大聯盟牛棚的Joe Smith及Rafael Perez越來越貴也越來越接近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情況下,印地安人可能會交易其中一位到需要他的地方。如果真的發生,我預期Putnam會被叫上大聯盟。最差的情況也是等到九月球隊擴編的時候。

至於李振昌,我不認為他在2012年前會是個選項。他在升上3A以後的確是投得很好:在前8場出賽是12.1局無失分(7安、3保送、19三振),整個球季在2A及3A共31場的出賽成績是4勝1敗防禦率1.90(52局、34安、14保送、75三振)。他的身價已經印地安人牛棚最好的投手之一(可能是最好的那位),但在叫上大聯盟的優先順序上還有其他人選在他前面。

除非印地安人在球季最後受到傷兵困擾,我預期李振昌應該會在3A結束球季。也許有特別的機會讓他九月被叫上去,增加球季最後一個月的投手陣容,但是大聯盟的球員名單已經有太多的後援投手,所以他大概不會跟過去九月擴編的例子一樣。印地安人不會把重要球員叫上去坐板凳,然後提早開始付大聯盟薪水。儘管如此,他跟Putnam還是3A最重要的後援投手等著被叫上大聯盟…或是有被交易的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振昌 專題報導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