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網友Chen-Hao Tsai分享照片影片

2011年7月29日,王建民重返MLB先發對戰Mets,美東的台灣球迷只要是車程四、五小時之內的,大概都殺到DC去看王葛格了,不過我卻想去幫其他還在小聯盟奮鬥的台灣球員打打氣,於是週五的傍晚,我來到了威廉波特(Williamsport),Vermont Lake Monsters (奧克蘭運動家短A) 將與主隊Williamsport Crosscutters (費城人短A) 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Vermont陣中年輕的台灣小將潘志芳今晚先發二棒打DH。

1

Williamsport Crosscutters 的主場 Historic Bowman Field,是美國境內歷史最悠久的小聯盟球場之一,所以球場的設備、座位等都還蠻陽春的,但是小鎮上的居民還是紛紛扶老攜幼進場為主隊加油打氣。

2

由於是老球場,所以客隊球員的休息室,並沒有和Dugout相連,而是另外設在觀眾席旁的鐵皮屋,球員要進場前必須穿過一旁正在暢飲啤酒&大啖熱狗的球迷,因此巷子內的球迷都會在休息室門口等球員出來時索取簽名。我也趁著賽前的空檔,等潘志芳從休息室出來時和他寒暄幾句;受到指甲傷勢的影響,潘志芳已經二個星期以上沒出賽,因此今天晚上終於能再次上場比賽,心情相當不錯。當然也聊了一下小聯盟比賽的甘苦,在長途巴士上睡走道似乎是所有小聯盟球員的共同記憶,在短A的第一個球季,潘志芳對自己的期許就是能身體健康順利完成本季的比賽。

3

今天雖然沒法看到潘志芳的守備,但是他在打擊上頗有發揮,四打數擊出三安打,並在第二打席打下Vermont全場唯一的一分。以下就是現場所拍攝前三打席的影片,也希望潘志芳能繼續維持手感到球季結束囉!

第一打席(一局上1出局無人在壘,比數0:0):右外野平飛安打


第二打席(四局上2出局一壘有人,比數0:2落後):一壘跑者盜上二壘中外野方向滾地安打送回壘上跑者


第三打席(六局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比數1:4落後):左外野方向滾地安打,一壘跑者上二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志芳 球迷分享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