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農場信箱」是一個開放意見交流的單元,歡迎大家提出現場看球的問題一起討論。來信請寄到webmaster@t-fat.net,謝謝!)

問:這週末想去High Desert看對Modesto的比賽,希望可以看到羅國輝跟郭勝安對決,想請問想比賽前的熱身與練習是否有開放參觀?郭勝安會上場嗎?貴站有沒有他的照片因為怕去現場認不出來?(Colin/San Bernardino, CA)

1

答:首先你可能要失望了。羅國輝在上週六升到田納西州的2A,所以這週末你可能看不到2位台灣人同場競技。

根據我們多位作者現場觀戰的經驗,小聯盟球隊賽前大致如下:
(假設比賽是晚上七點零五分開打,各球場可能有15分鐘以內的差異)

~ 5:00 主隊打擊練習
5:00 ~ 5:45 客隊打擊練習
5:45 ~ 6:00 客隊內外野守備練習
6:00 ~ 6:55 整理場地
6:25 ~ 先發投捕手熱身
6:30 ~ 先發野手熱身
6:40 ~ 替補球員出現
6:55 ~ 7:00 總教練交換攻守名單
7:00 ~ 7:04 唱國歌
7:05 Play Ball!

一般小聯盟比賽都是開賽前一個小時或一個半小時前入場,所以沒啥機會看到2隊球員熱身及主隊練習。如果在一個半小時前進場剛好看到客隊練習,可以趁練習結束時找球員簽名合照,但是直到一小時前才開門的球場,往往進去時已經在整理場地,要等到六點半後才有球員陸續回到場上進行賽前的熱身。

郭勝安在七月二號以後都是在球隊落後或大幅領先的時後在七到九局之間上場,所以週末他會不會上場要看當天比賽狀況而定。值得注意的是他在十七號以後就沒有出賽紀錄,所以假如今晚他還是沒有登板的話,週末的比賽類似的戰局教練團應該會優先用他。

在此提供一張郭勝安的照片,他是下圖右邊那位。在本站首頁右邊點郭勝安的標籤可以找到更多他的照片,謝謝你的來信!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場信箱 郭勝安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