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小王的小聯盟週記:
07.11 國民高階1A官網宣布,王建民將於7月13日在此展開第四場復健賽。

07.13 王建民的名字從2A移到高階1A球員名單,但是當天比賽因雨延期,先發改在隔天於2A進行

07.14 國民2A登錄當天的先發投手王建民,出戰陳俊秀(右圖)所屬的印地安人2A球隊,2人對決三打席結果:三壘滾地出局、二壘滾地出局及中外野飛球​出局

07.16 美國新聞報導王建民下一場復健賽將在十九號於雪城的國民隊3A先發。

本週雖然是大聯盟明星賽週,現役的小聯盟球員卻是十分忙碌,有人參加小聯盟明星賽,有人退出;有人重新升上2A,也有人不幸被釋出。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07.12 邱子愷被球隊釋出,台灣旅美投手剩15人。

07.13 台灣新聞報導,原本預定參加今日聯盟明星賽的陳俊秀,因為腰傷的關係辭退。

07.13 蔣智賢在聯盟明星賽擔任先發第三棒左外野手,僅打了5局2個打席就被換下場,成績請參考下面「比賽成績」的部份。

07.14 去年動了韌帶手術的黃偉晟今日離開傷兵名單,並在當天比賽中繼1局,這是他自2009年8月以後首度出賽。

07.14 連續參加了未來之星及東部聯盟明星賽的蔣智賢,今天被重新登錄在2A球隊球員名單,並在當天晚上出賽

07.15 昨天單場被K了3次的蔣智賢,今天在比賽中擊出雙響砲,本季第十五及第十六轟,包辦了5分打點,影片請參考下面「比賽影片」的部份。

07.16 從2A下放高階1A兩週的羅國輝,今天又被球隊升上2A

比賽影片
07.14 蔣智賢在聯盟明星賽接受記者專訪,分享參加未來之星賽的心得

07.16 蔣智賢7/16三分全壘打影片

比賽成績
MLB
2
3A
3
2A明星賽
4
2A
5
High A
6
A
7
Short-Season A
8
Rookie
9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牽制出局;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者。(資料來源:MiLB.com

其他球員新聞
07.15 今日—旅外球星/台灣首位澎湖旅美球員 黃偉晟傷後再出發:...原名黃瑋的黃偉晟,因為爸爸被調講美派出所當所長,並出錢支持講美少棒,讓黃偉晟從馬公國小轉校,且因為身材優勢培育當投手,在第二屆亞洲少棒錦標賽接連主投擊退中國和日本,是謂「講美少棒傳奇」。...

07.16 中時—王建民退場 陳俊秀敲二壘打:...  陳俊秀在賽後告訴媒體,面對大名鼎鼎的前輩,他覺得很興奮!但是「他的球不好打啊」,因為「內角、外角,都投得很好」。王建民則表示,面對自己同胞,他保持平常心,「也不能太友善啦,還是要正常比賽,盡量去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

台灣農場的未來
07.16 自由—王維中韌帶撕裂 海盜合約飛了:...「手的狀況一直很正常,到回來之後,都沒有痛的感覺。」王維中無奈地說,「一直到去體檢,才發現韌帶裂了。」...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