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週日(7/17)是倪福德效力的Toledo Mud Hens隊的拉丁日。在當天與洋基3A的比賽中,主場球員都會穿著「Los Hens」(The Mud Hens)的特殊球衣上場,該球衣以紅白綠墨西哥國旗顏色為主色,實際照片及設計圖請參考上圖及下圖。

所有主場球員的球衣將於當天同時進行拍賣,底價為美金100元。拍賣自四點半開放球迷進場開始,想要倪福德這件球衣球迷可以至本壘後方Main Concourse的攤位找到Fu-Te Ni的標單寫下姓名及金額,出標至七局下打完截止,倪福德賽後將會在球衣上面簽名,拍賣收入將捐給拉丁美洲機構作為獎學金之用。
2
比賽於晚間六點開打,歡迎喜愛收藏球衣的球迷進場為倪福德加油打氣。

其他當天相關活動還有:

賽前拉丁獎學金頒獎
特殊開球儀式
Yvonne Ramos國歌演唱
墨西哥樂團表演
拉丁舞蹈表演
賽後煙火

當天詳細的活動資訊請參考官網新聞。倪福德主場地址及地圖如下(放大可以顯示球場實際位置):

Fifth Third Field
406 Washington St.
Toledo, OH 436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倪福德 新聞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