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07.04 新人聯盟開季2週僅先發過1次的林家慶,終於在今日揮出職業生涯第一支安打

07.05 郭阜林揮出左中外野方向陽春彈,本季第二轟

07.05 台灣野手12人有9人在今天有出賽紀錄,共有4人單場敲出3支以上安打:蔣智賢​(4支)、郭阜林(3支)、潘志芳(3支)及陳俊秀(3支)

07.06 蔣智賢獲選為六月聯盟最佳球員,他同時也是單月全壘打(7)、打​點(27)、長打率 (.680)、攻擊指數(1.071)、壘打數(66)及長打數​(18) 6冠王,以下是他六月的打擊成績:
2

07.07 王建民以復健的身份被在2A球隊的球員名單,並在當天晚上投第三場復健賽

07.08 職業生涯出賽機會不多,本季至今只上場3次的紀品宏,被海盜隊釋出,使得在小聯盟打拼的野手僅剩下11人

07.09 蔣智賢離開球隊參加隔天的未來之星賽及13號的聯盟明星賽,因此被球隊放在「暫時無法出賽名單

07.09 在高階1A出賽一週,羅國輝擊出首轟,本季第五支全壘打。

比賽照片及影片
07.05 林哲瑄首打席三壘安打影片

07.08 陳品捷一分打點二壘安打影片

07.11 蔣智賢未來之星賽前打擊練習影片

比賽成績
MLB
3
3A
4
Futures Game
6
2A
5
High A
7
A
8
Short-Season A
9
Rookie
10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牽制出局;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者。(資料來源:MiLB.com

其他球員新聞
07.05 Indians Prospect Insider — Around the Farm: July 5回顧了昨天一些印地安人小聯盟球員的場上表現,以下是李振昌陳俊秀的部份:
李振昌 2又1/3局,1安打,4三振:

李振昌的球真的是打不到,就像今晚2又1/3局的投球只有出現1支安打的表現一樣。他離開2A時23次出場39又2/3局的投球成績為2勝1敗防禦率2.50。他僅僅保送了11名打者,卻三振了56人次。這樣的表現已經不能更好了,除非你來看看他在3A4次出場的表現。在這他6又2/3局的投球成績是1勝0敗,只被打4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這傢伙的大聯盟之路走的是捷徑,就算今年沒升上去,球隊應該會在40人名單裡騰出空間給他,我相信他是印地安人3A最好的救援投手。當你在觀察像李振昌這樣的投手時,會喜歡看到進步。在職業生涯的第三個球季,他正在讓印地安人軍團看見他的成長。

陳俊秀 4支3,1得分,1二壘安打

陳俊秀在六月中進入傷兵名單,但他已經回來再次發揮他的破壞力。他傷癒復出的前2場比賽他成績是恐怖的7支4,帶有2得分1二安1全壘打及2打點。也許在2A球隊的打線忘記這位充滿天分的小子很容易,但很明顯的是他破繭而出的2010球季已經顯示他的長打能力。他會不會升上3A呢?記得我接下來說的:如果不是七月底,也會很快發生。

07.08 自由 — 「未來之星」蔣智賢 擊出驚嘆號:...記:自認打擊最大優勢在哪?本季至今全壘打14轟、二壘打突破逼近30支,都是生涯紀錄,長打率0.627更是東部聯盟第一,是否會繼續朝成為巨砲而努力?答:教練常提到我的打擊優勢是揮棒速度及打法廣角,不過自己沒有設限,希望能持續進步。...

07.08 Boston.com — 在Prospect furnished with polish一文裡,有紅襪隊2A總教練對蔣智賢的看法:

『他在打擊上身體保持得比過去還平衡,』Boles說。『過去他有時候揮棒姿勢不是很連貫。但現在他下半身力量運用得很好而能把球打到場內各個角落。』

蔣智賢連續4場全壘打平了球隊記錄,他還打了2支滿貫砲(六月五號在Altoona及六月二十五號在New Hampshire),使他在這支球隊已經有3支滿貫全壘打的紀錄。

蔣智賢在上個月的27次出場中有21場有安打,但他對球隊的貢獻不止於打擊。

『他在外野的防守表現進步很多,』Boles說。『守備時他開始會移動站的位置並判斷揮棒角度,臂力變強,傳球也變準了。這又是另一個找到自己定位的球員,而我們也開始喜歡他這樣的進步。』

07.10 TSNA — 〈旅美球員〉蔣智賢抵鳳凰城 與李學周相見歡:...蔣智賢表示,「真的很興奮能夠來參加明日之星的比賽,而且這是第一次來到鳳凰城,也希望能藉由這次比賽來到鳳凰城附近走走。」...

07.11 TSNA — 〈MLB〉先發打完全場 蔣智賢享受比賽:...蔣智賢表示:「因為代表台灣出賽,而且球衣上面又繡有台灣的國旗,讓我覺得有機會一定要讓國旗上鏡頭來讓全美的球迷知道台灣,所以我特地在滑回本壘後指著我的國旗,那一刻我真的感覺穿上有國旗的球衣相當光榮。」...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