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王建民(右圖)終於開始了他的小聯盟復健之旅:
06.27 以「復健」的身份被登錄在低階1A球員名單,並於當晚比賽中先發。

07.01 國民隊高階1A官網正式宣佈王建民下一場復健賽將於7/2在此進行。

07.02 王建民被「升上」高階1A,並於當晚出賽。

07.03 華盛頓郵報指出王建民下一場復健賽將在2A舉行

星星相映
06.27 蔣智賢今天擊出陽春砲,本季第十三號全壘打

06.29 蔣智賢與陳俊秀分獲選參加聯盟東西區明星賽。蔣為教練、媒體及​官方選出,陳為球迷選出。該明星賽將於七月十三號於新罕布夏州的​Manchester舉行。

07.02 蔣智賢第十四轟出爐,是一支2分砲。

07.03 陳俊秀復出首戰擊出本季第九轟,是一支2分全壘打

06.28 雖然新人聯盟已經開打一週,不過蔡孟修直到今日才初次登場,擔任先發第八棒捕手並擊出職業生涯第一支安打。

06.29 3天前在低階1A投完第二場復健賽的羅嘉仁,今日被放入該隊7天傷兵名單。

06.30 陳鴻文在墨西哥冬季聯盟選秀中獲球隊第一指名,詳情請見本站新聞稿

07.02 在2A屢次進出傷兵名單的羅國輝,今天被球隊降回高階1A。

比賽照片及影片
06.27 陳品捷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影片

06.28 王建民6/27復健賽新聞片段

07.01 陳鴻文墨西哥聯盟投球照片

07.02 蔣智賢影片(從0:30處開始)

比賽成績
MLB

3A

2A

High A

A

Short-Season A

Rookie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牽制出局;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者。(資料來源:MiLB.com

其他球員新聞
06.28 自由—好心提點小蔣 轉隊會更好:...林哲瑄認為,蔣的角色定位與他截然不同,彼此不是競爭對手,「他是左打,我是右打,他的Power很好,能扛中心棒次,我的速度快,強項是守備與選球,球隊需要不同型的人,去扮演不同角色。」他說。...

06.28 自由—林哲瑄3A心靈點滴 「大」有可為:...最大的心得是投手,水準比較高,也比較整齊,在2A,球速比快的有一卡車,隨便丟都嚇死人,但很多就只有球速,怎麼丟都投不進好球帶,3A的控球比2A的準太多了,不會給你有太好的球打,聽上過大聯盟的隊友說,上面的投打對決差不多就是這樣。去年有一堆2A投手,今年都上大聯盟了,今年2A剛開季時,投手水準突然降很多,我有點被嚇到,因為沒幾個好的,害我打起來都懶懶的,成績反而變爛。...

06.29 今日新聞—旅外球星/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 蔣智賢發抖、說不出話:...蔣智賢的經紀公司轉述了蔣智賢得知自己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的心情,「發抖、興奮地說不出話來」,經紀公司表示「當天賽後總教練把蔣智賢叫進辦公室,蔣智賢原以為自己要上3A了,沒想到總教練送他另一個禮物,就是告訴他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

感謝網友B. Fox提供王建民現場照,相片出自他的Flickr相簿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