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新人聯盟開打,讓我們來看看哪些人在本週初登板:
06.20 郭阜林在開幕戰擔任先發九棒一壘手

06.20 林家慶在開幕戰擔任替補第五棒右外野手,這是他的職業生涯初登板。

06.23 職業生涯第二年的紀品宏直到本季第四場比賽才初登板,擔任先發第九棒中外野手,但在八局上被換下,僅有3次打擊機會。

06.24 陳泓亦在開季第五場比賽擔任先發投手,這是也他的職業生涯初登板。

06.24 陳敏賜(上圖)的職業生涯則是在球隊今年第四場比賽展開,他在比賽中擔任先發投手

球季已經打到一半的老手們則有人在本週出傷兵名單,也有人進傷兵名單,還有人升到下一個階層:
06.21 林哲瑄離開7天傷兵名單,並在隔天開始上場,這次他在傷兵名單停留了11天。

06.23 羅嘉仁離開2A球隊傷兵名單,同時被安排到低階1A球隊開始復健賽,並於當天晚上上場投球。

06.25 羅國輝進入7天傷兵名單,至少在七月二號前都不能上場。

06.24 在2A第二個球季的李振昌今日前往3A報到,並於當晚首次出賽。

本週除了李振昌升上3A外,最令人興奮的旅美球員新聞是:
06.22 未來之星賽名單公布,蔣智賢入選,使得連續六年都有台灣球員參與這項集結小聯盟潛力新秀的比賽,該比賽將於七月十號在亞利桑納州鳳凰城開打。

蔣智賢的好消息還不僅於此:
06.24 擊出本季第12轟,是一支滿貫砲,這使他的全壘打數已經超越去年總合,同時打破個人單季最多全壘打記錄。

06.22 在美國西部愛達荷州的Boise則是上演了一場台灣人的投打對決羅錦龍於六下1:3落後時上場,七下一出局無人在壘時遇到當天已經3支2的陳品捷,結果以三振作收。

比賽照片及影片
以下是小聯盟官網的照片連結:
06.22 林哲瑄在出傷兵名單後第一場比賽就擊出全壘打,這是他的本季首轟。

06.24 林哲瑄2分打點一壘安打

比賽成績
MLB
2
3A
3
2A
4
High A
5
A
6
Short-Season A
7
Rookie
8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牽制出局;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者。(資料來源:MiLB.com

其他球員新聞
06.20 自由 — 非關心病 胡金龍傳球沒失憶:...「大概從去年底吧,肩膀就時好時壞,亞運就有影響,從春訓到開季第一個月又很OK,進入5月又怪怪的,守游擊還好,因為傳一壘都是順向,守二壘經常要反向往二壘丟,就會有影響,後來手腕被球打到,使力更不順,問題就更明顯了。」...

06.23 自由 — 胡金龍大改造 左右開弓:...「我只會右打的話,不管有沒有先發,總要等對方派出左投,教練才會用我,如果會左右開弓,就能增加上場的機會。」他說。...

06.26 Scout.com — Oakland A's MLN: On The Move:...潘志芳在本季前6場比賽有5分打點...

台灣農場的未來
06.23 蘋果 — 宋家豪欠球速 拼大聯盟不急:...宋家豪從國中開始身材就高人一等,現已長到186公分,只是高中3年進步有限,去年球探還曾測到90哩(約145公里)速球,但今年球速下滑,昨天開賽就扭傷腳踝,平均球速介於82至85哩(約132至137公里)。宋家豪也知道球探對自己的評價,他說:「希望能在穩定中求表現。」...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