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八局下半的最後一個打席,潘志芳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後,結束連續21場比賽都有安打的紀錄。單場4支0,對別人可能是很普通的一場比賽,但對他的意義卻不同,因為上次在比賽中沒有出現安打,已經是去年八月九號,也就是10個多月以前的事。現在讓我們來回顧潘志芳的跨季、跨階層(新人及短期1A)的連續安打之旅:
2
Date=日期;Opponent=對手;G=連續安打場次;BO=棒次;PS=守備位置;AB=打數;R=得分;H=安打;2B=二壘打;3B=三壘打;HR=全壘打;RBI=打點;BB=保送;SO=三振;AVG=當季打擊率。資料來源:MiLB.com

連續場次安打需要的是打擊的穩定性及抗壓性,尤其當數字開始累積時,站在打擊區的壓力也會越來越大。要跨季保持紀錄更需要適當的調整以維持火熱的手感。這樣的表現對一個19、20歲的球員來說已經難能可貴,希望球迷朋友們有空多到現場為志芳加油,鼓勵他繼續挑戰生涯新高峰。

潘志芳今年主客場的地理位置(藍色標籤為主場,紅色為客場,放大可以看球場實際位置,有任何看球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webmaster@t-fat.net):

View New York - Penn League in a larger ma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 潘志芳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