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球員動態
06.13 林哲瑄因為左手手腕扭傷進入7天傷兵名單,日期回溯到六月十號。

06.16 胡金龍(左圖)進入七天傷兵名單。一篇ESPN的報導指出,原因是傳球失憶症(Throwing Yips),是在還沒被降到3A前就出現的問題。他將到佛羅里達Port St. Lucie的春訓基地進行復健。

06.18 羅嘉仁繼續在春訓基地復健。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昨天在練習賽主投2局用了20球,演出6上6下帶有1K的表現,最快球速達95英里。

06.18 延長春訓結束,所有台灣球員都被分到短期1A或新人聯盟展開新球季,分發名單請參考短期聯盟—看球的新選擇一文。

再來看看在小聯盟復健的大聯盟球員:
06.14 道奇官網消息,因為先前兩場高階1A復健賽表現不錯,道奇隊考慮讓郭泓志到3A進行下一場復健,但也有可能為保險起見讓他在高A多投一場。

06.14 官網消息,郭泓志今日在大聯盟牛棚練投後,球隊決定六月十五號送他到3A進行下一個階段的復健賽,成績請參考下面「比賽成績」的部份。

06.17 ESPN消息指出郭泓志預定六月十九號出傷兵名單,一切視今日在大聯盟接傳球的情況來決定。

06.19 一如預期,郭泓志於今日離開大聯盟傷兵名單

比賽成績
3A
3
2A
4
High A
5
Low A
6
Short Season A
7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牽制出局;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者。(資料來源:MiLB.com

其他球員新聞
06.15 Scout.com—在老虎隊3A報告裡的「明顯改善」組提到倪福德(原文限會員閱讀):倪福德在泥雞隊牛棚擔任長中繼也有很棒的一週。在最近3次出場7又1/3局的投球無任何失分,有9次三振,而保送僅有1次。...在五月二十六號1.1局失3分防禦率來到6.20後,他在後面4場比賽、9又2/3局裡還沒有掉過一分,這讓他的防禦率掉到4.20。

06.15 蕃薯藤—不畏爭議 蔣智賢要走自己的路:...儘管蔣智賢在國際賽的打擊表現一直很不錯,但種種負面消息使得他在國內球迷的心目中並不是一位高人氣的選手,一些球迷在提到他時都還免不了要酸幾句。也許就因為如此,蔣智賢希望能夠一直待在美國發展,他說:「就盡量拼了,即使未來在紅襪沒有機會,如果能到其他球隊再試試看,我都願意。」...

06.16 Ohio.com—Aeros Report: Taiwanese players finding their way(飛行者報告:找到生存之道的台灣球員們):...''Both Chen and Lee have done a very good job of adapting to playing and liv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said Carter Hawkins, the Indians' assistant director of player development. ''They fit in seamlessly into the clubhouse, and having [translator] Jason Lynn to help ease the transition their first few years was an incredible asset to the players and the organization. Seeing how far both have come, and the fact that both are doing well in Akron without the help of a translator, really speaks to their makeup and desire to become big leaguers.''...(...『陳俊秀跟李振昌在美國場上場下都適應得非常好。』印地安人農場助理主任Carter Hawkins說道。『他們融入整個球隊,且能有[翻譯]Jason Lynn在前幾年幫他們適應環境對球員及球隊來說都是非常棒的資產。現在他們在2A沒有翻譯也過得很好,顯示他們心理素質及想要上大聯盟的渴望。』...)

台灣農場的未來
06.15 自由—羅國華加盟雙城 王貞治盃緊急除名:...三信家商一直到昨天都還不知道羅國華已經與雙城隊簽約。經查證後,體育組長林立青說,10日上午是三信家商的畢業典禮,羅國華坦言當天晚上9點在嘉義,由媽媽跟雙城隊完成簽約,簽約金是15萬美元(約台幣432萬)。...

羅國華照片及高中棒球事蹟,請參考冠軍的代價一文。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