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來自The Portland Daily Sun五月二十八號的文章Sea Dogs outfielder on got streak,僅翻譯跟蔣智賢有關的部份)

在2005年10月25號以國際自由球員身份與紅襪簽約的蔣智賢,被選為東部聯盟5月30到6月5號的單週最佳球員。他本季的長打率(0.626)及攻擊指數(0.980)在聯盟領先群雄,40場比賽下來打擊率為0.313。

『他就是打出去年的樣子,而且發揮他應有的水準,我們對他的表現很滿意。』Kevin Boles,這位去年紅襪隊2A的總教練說道。

智賢球季稍早被下背肌肉緊繃所困擾,所以『我們必須控制他上場的頻率。』Kevin Boles說。

這位總教練肯定智賢的貢獻,把第四棒的位置交給了他。

夠過翻譯米奇‧江,蔣智賢說他對拿到單週最佳球員感到「驚訝」。(智賢是今年隊上第一個拿到單週最佳的獎項)。

『這不是只有(我)的功勞,而是全隊。投手群過去幾週都表現很好。』智賢說道。『打者持續趁對方投手失投時作有效的攻擊,所以這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該得到肯定,而是全隊。我們本來就該在場上盡全力表現,每晚都要想辦法贏球,每天都應該這樣。』

智賢說他「只是做他自己,而不是嘗試去當個超人,所以他的打擊成績往上攀升。」

他下背緊繃的問題也已經解決了。現在他每天都會拉筋伸展,身體狀況感覺「越來越好」。

這位23歲的球員上週在海狗隊打了8場比賽,根據球隊的統計,蔣智賢單週打擊率0.424(33支14)帶有3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3支全壘打、8分打點、得到8分、2次保送、1次盜壘及0.848長打率。來自台灣台東的他有4場比賽擊出2支以上的安打,並在最後3場都有全壘打的表現。連續場次全壘打在上週五作客賓州Altoona展開,他單場5支4帶有三壘安打、全壘打及得2分的表現幫助球隊以7:2獲得勝利。這位6尺2吋170磅的強打者上週在東部聯盟的長打率(0.848)、攻擊指數(1.306)、長打(7)及壘打數(28)等項目領先群雄,並在安打(14)、得分(8);全壘打(3)等項目並列第一,三壘打(1)並列第三,打點(8)並列第四,二壘打(3)並列第六,打擊率(0.424)並列第七。

這些數字是否意味著可以被叫上大聯盟呢?

『當然上大聯盟是最終的夢想,但是我們該做的就是專注在每天的工作,然後把他們完成。我相信在這屋子的每個人應該都同意我說的。但…我們每天在場上都盡可能的全力表現。』蔣智賢說。

還有許多有趣的外電報導需要更多的人手幫忙,對翻譯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利用webmaster@t-fat.net與我們連絡,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智賢 專題報導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