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6月17號短期聯盟的開打,所有台灣球員都投入了2011球季的賽事。這裡面有一部份人離開了延長春訓所在的城市,來到有觀眾、有國歌、有吉祥物及有出場音樂的地方,開始「真正」的職業比賽,對球迷來說,看棒球又多了幾個新選擇。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哪些新地方可以看到台灣球員比賽吧!

短期1A

羅錦龍—Tri-City Dust Devils—Gesa Stadium, 6200 Burden Blvd, Pasco, WA 99301
陳品捷、王躍霖—Boise Hawks—Memorial Stadium, 5600 Glenwood Street, Boise, Idaho 83714

以下是主客場的地理位置(羅錦龍主場為淡藍色;陳品捷、王躍霖為藍色;紅色為客場):

View Northwest League 2011 in a larger map

這3位球員效力的球隊都是屬於西北聯盟(Northwest League),顧名思義就是在美國的西北角。如果你住在溫哥華、西雅圖或是奧勒岡州的的波特蘭,他們將會到你的城市或是你附近的城市打客場比賽。

潘志芳—Vermont Lake Monsters—Centennial Field, 1 King Street Ferry Dock, Burlington, VT 05401

以下是今年他的主客場地理位置(藍色標籤為主場,紅色為客場,放大可以看球場實際位置):

View New York - Penn League in a larger map

有2個客場(Brooklyn, Staten Island)就在紐約市,Staten Island還是王建民當年打拼過的地方,他的41號球衣已經退休高掛在本壘板後面(圖片請參考延長春訓短報-三壘金童郭阜林一文)。此外,紐約賓州聯盟(New York-Penn League)的地理位置跟2A的東部聯盟(Eastern League)幾乎重疊,如果你今年去現場看過林哲瑄、蔣智賢、李振昌、陳俊秀的話,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

新人聯盟
這些球員有些還是生涯第一年,有些則是因為受傷的關係必須留在春訓基地復健。以下是他們主場所在的城市:

張耀文—Peoria, Arizona
蔡孟修—Kissimmee, Florida
黃偉晟—Kissimmee, Florida
紀品宏—Bradenton, Florida
羅華韋—Lakeland, Florida
郭阜林—Tampa, Florida
紀柏丞—Goodyear, Arizona
林家慶—Goodyear, Arizona
陳泓亦—Fort Myers, Florida
陳敏賜—Peoria, Arizona

希望球迷朋友們多多到現場幫他們加油,如有興趣去現場觀戰卻又不知道從何下手的,歡迎跟我們聯絡。謝謝!
arrow
arrow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