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郭泓志的小聯盟之旅
郭泓志在四月十四號因下背拉傷進入十五天傷兵名單後,開始在小聯盟復健與比賽的紀錄,以下是他的行程(以美國西岸時間):

0418 開始復健練投,且球速能達94英里(151公里)

0423 在亞利桑納春訓基地的延長春訓比賽投球

0425-26 連續2天在道奇位在洛杉磯附近的高階1A進行復健賽,成績請參考下面「比賽成績」。

0427 因為在復健賽表現不理想,回大聯盟時程球隊尚未決定

0429 於預定離開傷兵名單日在高階1A進行第三場復健賽。

0501 正式離開傷兵名單,於當日道奇對教士的比賽主投一局,成績請參考下面「比賽成績」。

現役球員動態
0501 王建民在延長春訓的第四場比賽對上勇士隊,與台灣球員蔡孟修(上圖)進行了一個打席的投打對決,孟修在賽後接受民視的訪問,也讓我們有機會更加瞭解他的近況。以下是新聞採訪片段(蔡孟修的部份從1:50開始):



比賽成績
MLB

3A

2A

High A

Low A

紀錄說明:S=犧牲觸擊;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牽制出局;BS=救援失敗;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資料來源:MiLB.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泓志 蔡孟修 週報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