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網友Chen-Hao Tsai提供照片及文字



週六的Double Header,其實是Akron Aeros 五月初作客 Altoona 時其中一場球因雨延賽後移到本周六補賽,因此每場球都只打七局。主隊特別在Double Header第二場結束後安排了主場煙火秀,所以當天吸引了約7成滿的球迷進場。

陳俊秀準備上場打擊的照片,是我跑到dugout 旁對著他猛拍,陳俊秀的隊友提醒他說有人在對你拍照喔,陳俊秀因此轉頭看看到底是誰,我就對著他喊「陳俊秀加油」,他也微笑致意,知道有台灣球迷來現場加油。Double Header的第二場陳俊秀沒上場,我看到教練似乎在交代記錄工作,就又拍了幾張相片。

後來又跑到牛棚旁,趁著李振昌走過來喝水時向著他說加油,他也很客氣點頭致意,順便寒暄了幾句;

我:「今天會上場嗎?」
李:「今天不會,不過明天有可能」
我:「最近很會三振喔!」
李:「還好啦」
我:「今年會上3A嗎?」
李:「再看看」

因為比賽中也不好意思纏著選手聊天,後來我就以照相 & 拍影片為主了。

以下是現場照片(影片請參考球迷分享—陳俊秀 2011/05/21 三打席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偉晟 球迷分享 李振昌
    全站熱搜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